SQL Server备份

  1. SQL Sever备份的类型:
  1. 完全备份:可以备份整个数据库,包含用户表、系统表、索引、视图和存储过程等所有数据库对象。但是同样要注意的是,也需要花费更多的时间和空间。
  2. 事物日志备份:事务日志备份的内容是从还未被备份的事务日志开始,直到备份结尾的最后一个事务日志为止。
  3. 差异性数据库备份:包括自从上一次完整性备份以来所有改变的数据页,以及备份结尾的部分活动事务日志。
  1. 在SQL Server数据库中使用SSMS工具备份:

 

  • 0
    点赞
  • 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SQL Server 中,可以使用以下方法进行备份: 1. 使用 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 (SSMS) 进行备份: - 打开 SSMS,连接到 SQL Server 数据库实例。 - 在“对象资源管理器”中,右键单击要备份数据库,选择“任务”>“备份数据库”。 - 在“备份数据库”对话框中,选择备份类型、备份文件的位置和名称,以及备份选项。 - 单击“确定”开始备份。 2. 使用 Transact-SQL 进行备份: - 打开 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连接到 SQL Server 数据库实例。 - 打开新查询窗口,输入以下 Transact-SQL 命令: ``` BACKUP DATABASE database_name TO DISK = 'backup_file_path' WITH FORMAT, INIT, SKIP, NOREWIND ``` 其中,`database_name` 是要备份数据库名称,`backup_file_path` 是备份文件的路径和名称,`FORMAT` 表示要覆盖现有备份,`INIT` 表示要初始化备份设备,`SKIP` 表示要跳过备份磁带上的一些区域,`NOREWIND` 表示不将磁带倒回到起始位置。 - 执行命令开始备份。 3. 使用 PowerShell 进行备份: - 打开 PowerShell 命令提示符,连接到 SQL Server 数据库实例。 - 输入以下 PowerShell 命令: ``` Backup-SqlDatabase -ServerInstance "server_instance_name" -Database "database_name" -BackupFile "backup_file_path" -CompressionOption On ``` 其中,`server_instance_name` 是 SQL Server 实例名称,`database_name` 是要备份数据库名称,`backup_file_path` 是备份文件的路径和名称,`CompressionOption On` 表示启用备份压缩。 - 执行命令开始备份。 以上是 SQL Server 备份的三种方法,可以根据需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进行备份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