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卡多链路聚合路由器的关键技术、原理分析

多卡多链路聚合路由器的关键技术、原理分析

路由器大家都是很熟悉的了,毕竟现在是互联网时代,网络无处不在,路由器作为网络的一种连接设备也早已被人熟悉和使用。目前路由器已经广泛应用于各行各业,各种不同档次的产品已成为实现各种骨干网内部连接、骨干网间互联和骨干网与互联网互联互通业务的主力军。但很多人接触的路由器只是普通型的家庭或企业型路由器。但其实还有一种路由器叫多卡聚合路由器,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呢?今天小编主要要分析的就是多卡聚合路由器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一起来探讨哦~

一、多卡聚合路由器的工作原理:

路由聚合是让路由选择协议能够用一个地址通告众多网络,旨在缩小路由器中路由选择表的规模,以节省内存,并缩短IP对路由选择表进行分析以找出前往远程网络的路径所需的时间。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二、聚合的算法:

将一个单一的信号源通过反向复用多个信道用于传输,然后在接收端重新聚合。其包含且提升了IS算法、Smart VBR控制和先进的FEC算法。通过Smart VBR(动态编码),系统对一个预设的延时进行动态地管理传输码率,保证所有传输连接能充分地使用,最终获得次秒级延时可靠稳定的高质量网络连接。相对其他算法,IS+算法速度更快、稳定性更高,有效提升传输效率的同时降低网络延时。

值得一提的是&#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