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爬虫接单多少钱(爬虫接单一个月能赚多少)?你绝对想不到_爬虫收费一般多少!!!

165 篇文章 0 订阅
97 篇文章 0 订阅

前言

一、Python爬虫怎么赚钱?

1、 找爬虫外包工作

网络爬虫最通常的挣钱方式通过外包网站,做中小规模的爬虫项目,向甲方提供数据抓取,数据结构化,数据清洗等服务。新入行的程序员大多数都会先尝试这个方向,直接靠技术手段挣钱,也是技术人员最擅长的方式,但是由于竞争人员太多,价格可能不是很贵,白菜价。

2、 抓取数据做网站

可以通过Python爬虫抓取数据,来做网站挣钱,每个月有小几千块钱,虽然挣得不多,但是做成之后不需要怎么维护,也算是有被动收入了。

3、 在职大学生

如果你是在职大学生,数学或者计算机相关专业的人员,编程能力还可以的话,可以稍微看一下编程知识,比如爬虫库、HTML解析、内容存储等,复杂还需要了解URL排重、模拟登录、验证码识别、多线程等,这部分人员工程经验比较少,想要通过爬虫赚钱的话,可以找一些少量数据抓取的项目,一点点积累经验,后期可以尝试接一些监控类的项目或者大规模抓取的项目。

4、 在职人员

如果你本身就从事Python网络爬虫工作,挣钱是非常简单的。在职人员比较熟悉项目开发流程,工程经验丰富,能对一个任务的难度、时间、花费进行合理评估,可以尝试去找一些大规模抓取任务、监控任务、移动端模拟登录并抓取任务等,收益是非常可观的。

二、我想了解下,学会python一般能找到拿工资多少的工作?

1、Web开发

python有很多优秀的web开发框架,比如Flask、Django、Bootstar等,可以帮助你快速搭建一个网站。需要一个新功能时,用python只需要几行代码就可以了,受到很多初创公司喜欢。现在像知乎、豆瓣、小米这样大厂,最早网站都是python搭建的,像国外YouTube、Quora、Reddit、Instagram、Netflix等都是用的python。

平均薪资: 15~20K;技能要求:前端基础、python基础、主流python框架Flask、Django等。

2、python爬虫

利用python手机和爬取互联网信息,也是很多人选择python的一大原因,学习python爬虫后,可以给不少程序员加分。
平均薪资: 15~25K;技能要求:前端基础、Python爬虫库、数据库、JS反爬等。

3、python数据分析

所以商业公司都需要这样的职位,因此Python数据分析师也成了目前最火的职业之一。python是数据分析板块常用的编程语言,学习python后基本可以满足数据分析职位。

平均薪资:10~25K;技能要求:统计学基础、Python的数据分析库、机器学习框架等。

4、AI工程师

人工智能是目前很火的方向之一,薪资待遇非常高。python也是人工智能的头牌语言,无论是机器学习还是深度学习,最常用的工具和框架都需要用python调用。

平均薪资:20~40K技能要求:统计学基础、Python、数据分析库、机器学习、深度学习框架等。

5、自动化运维工程师

使用Python可以自动化批量管理服务器,起到更好的效果,自动化运维也是Python的主要应用方向之一。

平均薪资:15~25K;技能要求:Python、shell、Linux、数据库、openpyxl库等。

三、爬虫兼职,一个月2000要什么样的水准?

爬虫兼职的工资标准往往受到多种因素的影响,例如所在地区、项目难度、工作时间等等。因此,不同的雇主或招聘平台对于爬虫兼职的工资标准也会有不同的设定。在一般情况下,一个月两千元的爬虫兼职工资水平,可以被认为是初级水平,需要具备基本的编程技能和爬虫技术知识,能够完成一些基础的爬虫任务。如果能够应对一些稍微复杂的任务并提供高质量的工作成果,那么工资水平也可能会相应提高。但需要注意的是,在进行兼职工作的同时,也要确保不影响自身的学习和其他重要工作。

四、Python爬虫去哪接单?

python爬虫接单的方式有两种

1、接定制需求的单子

爬虫定制的需求其实很多,比如 “爬取某某电商网站的评论”,这类需求一般是按照爬取数据量的大小来收费,价格不会太高,正常500的样子。

常见的接单渠道有以下几种:

a) QQ群接单

QQ群接单因为没有中介抽成价格相对高一些,但是也容易出现客户跑路不给尾款的情况。以我多年的接单经验,建议大家写完程序之后留一个小BUG,防止客户不给尾款。

b) 猪八戒、程序员客栈等第三方平台

第三方担保平台,你需要入驻成为他们的技术员,优点是有平台担保,缺点是内卷严重,根本接不到单子。

c) 淘宝店铺

淘宝搜索“python爬虫代做”,联系店铺客服,申请成为他们的技术员。店铺老板会把你拉到技术员群里面,通过群里抢单的方式来接单。优点是单子多,价格也还ok,缺点是一旦出了纠纷,淘宝店铺只会维护客户的利益,有时候甚至出现了单子做完了,不给技术员钱的情况。

2、出售源码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近两年IT行业内卷非常的严重,python代做这块也超级内卷,培训机构每年都向社会输出了大量的python工程师,python爬虫这块因为接单门槛很低受到了极大的冲击。

与其低价格去接爬虫的定制需求,还不如直接出售源码,实现薄利多销。比如“基于requests的电商爬虫程序”

五、Python爬虫工资多高

Python爬虫的工资首先得看你是在那个城市一般一线城市【北京为例】爬虫工程师97.3%的薪资在10K以上,技术比较过硬的会更高新一线/二线城市【杭州为例】85.7%的薪资水平是在10K以上占比最大的是10K-15K由此可看,Python现在已然是站在了风口浪尖上,学习Python,还是非常有前景的!

六、爬虫程序需要投资多少钱

几百到几万不等。简单爬虫价格不高的几百元搞定,你也可以自己学着去写,对你肯定有帮助。复杂些爬虫就贵了,涉及到破解那种,不是一般人能做的。

Python爬虫技术采集数据,并使用文本分析的技术来解决一些市场研究,尤其是产品研究中的一些具体问题,比如产品提及、产品评价、品牌形象等

下面有一些Python爬虫案例学习资料,需要的话可以自行下载学习!

-END-


一、Python入门

下面这些内容是Python各个应用方向都必备的基础知识,想做爬虫、数据分析或者人工智能,都得先学会他们。任何高大上的东西,都是建立在原始的基础之上。打好基础,未来的路会走得更稳重。所有资料文末免费领取!!!

包含:

计算机基础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python基础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Python入门视频600集:

观看零基础学习视频,看视频学习是最快捷也是最有效果的方式,跟着视频中老师的思路,从基础到深入,还是很容易入门的。

二、Python爬虫

爬虫作为一个热门的方向,不管是在自己兼职还是当成辅助技能提高工作效率,都是很不错的选择。

通过爬虫技术可以将相关的内容收集起来,分析删选后得到我们真正需要的信息。

这个信息收集分析整合的工作,可应用的范畴非常的广泛,无论是生活服务、出行旅行、金融投资、各类制造业的产品市场需求等等,都能够借助爬虫技术获取更精准有效的信息加以利用。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Python爬虫视频资料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三、数据分析

清华大学经管学院发布的《中国经济的数字化转型:人才与就业》报告显示,2025年,数据分析人才缺口预计将达230万。

这么大的人才缺口,数据分析俨然是一片广阔的蓝海!起薪10K真的是家常便饭。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四、数据库与ETL数仓

企业需要定期将冷数据从业务数据库中转移出来存储到一个专门存放历史数据的仓库里面,各部门可以根据自身业务特性对外提供统一的数据服务,这个仓库就是数据仓库。

传统的数据仓库集成处理架构是ETL,利用ETL平台的能力,E=从源数据库抽取数据,L=将数据清洗(不符合规则的数据)、转化(对表按照业务需求进行不同维度、不同颗粒度、不同业务规则计算进行统计),T=将加工好的表以增量、全量、不同时间加载到数据仓库。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五、机器学习

机器学习就是对计算机一部分数据进行学习,然后对另外一些数据进行预测与判断。

机器学习的核心是“使用算法解析数据,从中学习,然后对新数据做出决定或预测”。也就是说计算机利用以获取的数据得出某一模型,然后利用此模型进行预测的一种方法,这个过程跟人的学习过程有些类似,比如人获取一定的经验,可以对新问题进行预测。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机器学习资料: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六、Python高级进阶

从基础的语法内容,到非常多深入的进阶知识点,了解编程语言设计,学完这里基本就了解了python入门到进阶的所有的知识点。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到这就基本就可以达到企业的用人要求了,如果大家还不知道去去哪找面试资料和简历模板,我这里也为大家整理了一份,真的可以说是保姆及的系统学习路线了。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但学习编程并不是一蹴而就,而是需要长期的坚持和训练。整理这份学习路线,是希望和大家共同进步,我自己也能去回顾一些技术点。不管是编程新手,还是需要进阶的有一定经验的程序员,我相信都可以从中有所收获。

一蹴而就,而是需要长期的坚持和训练。整理这份学习路线,是希望和大家共同进步,我自己也能去回顾一些技术点。不管是编程新手,还是需要进阶的有一定经验的程序员,我相信都可以从中有所收获。

资料领取

上述这份完整版的Python全套学习资料已经上传网盘,朋友们如果需要可以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输入“领取资料” 即可自动领取
或者

点此链接】领取

  • 27
    点赞
  • 2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