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开发人员兴奋的Spring Boot,这份文档帮你彻底了解

在过去的几年时间里,最让人兴奋、回头率最高、最能改变游戏规则的东西,大概就是Spring Boot了。Spring Boot提供了一种新的编程范式,能在最小的阻力下开发Spring应用程序。有了它, 你可以更加敏捷地开发Spring应用程序,专注于应用程序的功能,不用在Spring的配置上多花功 夫,甚至完全不用配置。实际上,Spring Boot的一项重要工作就是让Spring配置不再成为你成功路上的绊脚石。

第一部分:基础应用开发

(1~5章)针对性的介绍了Springboot入门、数据库的使用和访问性能提升、界面设计安全设计等重要技术知识,以实用性为主,旨在帮助读者快速掌握Springboot开发和精髓,尽快融入生产实践中。

第一章 Springboot入门

第二章 在Springboot中使用数据库

第三章 Springboot界面设计

第四章 提高数据库访问性能

第五章 Springboot安全设计

第二部分:分布式应用开发

(6~9章)用生产环境中的实际案例讲解了如何使用Springboot开发分布式应用和云应用,以及如何微服务构建高可用的服务平台,实践性极强。

第六章 Springboot SSO

第七章 使用分布式文件系统

第八章 云应用开发

第九章 构建高性能的服务平台

第三部分:核心技术源代码分析

(10~12章)从源码层面着重分析了Springboot程序员加载、自动配置、数据管理、SpringCloud的配置管理、发现服务和负载均衡管理等核心功能的实现原理,旨在帮助读者能更深刻的理解Springboot开发,掌握精髓。

第十章 Springboot自动配置实现原理

第十一章 Springboot数据访问实现原理

第十二章 微服务核心技术实现原理

需要这份pdf文档的朋友们以下方式即可获取

 

  • 17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2
    评论
当前课程中博客项目的实战源码是我在 GitHub上开源项目 My-Blog,目前已有 3000 多个 star:本课程是一个 Spring Boot 技术栈的实战类课程,课程共分为 3 大部分,前面两个部分为基础环境准备和相关概念介绍,第三个部分是 Spring Boot 个人博客项目功能的讲解,通过本课程的学习,不仅仅让你掌握基本的 Spring Boot 开发能力以及 Spring Boot 项目的大部分开发使用场景,同时你提前甄别和处理掉将要遇到的技术难点,认真学完这个课程后,你将会对 Spring Boot 有更加深入而全面的了解,同时你也会得到一个大家都在使用的博客系统源码,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和想法进行改造,也可以直接使用它来作为自己的个人网站,这个课程一定会给你带来巨大的收获。作者寄语本课程录制于 2020 年,代码基于 Spring Boot 2.x 版本。到目前为止,Spring Boot 技术栈也有一些版本升级,比如 Spring Boot 2.7 发版、Spring Boot 3.x 版本发布正式版本。对于这些情况,笔者会在本课程实战项目的开源仓库中创建不同的代码分支,保持实战项目的源码更新,保证读者朋友们不会学习过气的知识点。课程特色 课程内容紧贴 Spring Boot 技术栈,涵盖大部分 Spring Boot 使用场景。开发教程详细完整、文档资源齐全、实验过程循序渐进简单明了。实践项目页面美观且实用,交互效果完美。包含从零搭建项目、以及完整的后台管理系统和博客展示系统两个系统的功能开发流程。技术栈新颖且知识点丰富,学习后可以提升大家对于知识的理解和掌握,对于提升你的市场竞争力有一定的助。实战项目预览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