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实验代码实验二.zip

实习二 Servlet 技术 实习要求 学习 Serlvet 的工作机制及编写方法学习 Filter 的工作机制及编写方法学习 Servlet 生命周期事件 实验目的 掌握 Servlet 的工作机制及编写方法掌握 Filterde 工作机制及编写方法了解 Servlet 生命周期事件 掌握数据库访问方法 掌握 Cookie 对象的使用 环境要求 服务器:Tomcat6.0 或更高、mysql5 或更高集成开发环境:MyEclipse 2014 或更高 实验内容 1、Servlet (1) 第一个 Servlet 第一步:创建一个 Web 工程,名称为 servletDemo。 第二步:通过向导创建 Servlet,点击菜单“File”->“New”->“Servlet”打开向导如图 1。在“Name” 中输入类名“MyServlet”,并作选项如图 1;然后点击“Next”按钮显示第二步如图 2,选择复选 框“Generate/Map web.xml”,并点击“Finish”按钮完成创建。第三步:查看 Eclipse 生产的 servlet 配置。 打开“WebRoot”→“WEB-INF”→“web.xml”,有如下内容: 第四步:编写代码 打开刚建好的 MyServlet 类,找到 protected void doGet(HttpServletRequest request, HttpServletResponse response) throws ServletException, IOException 第五步:部署并访问该工程部署到 Tomcat 中,并启动。然后浏览器的地址栏中输入: http://localhost:8080/servletDemo/MyServlet ……

2021-06-10

JAVAEE实验一.zip

实习一 JSP 技术 实习要求 学习使用 MyEclipse 集成开发环境下创建 Javav Web 应用,使用 JSP 内置对象进行编写交互式网页。 实习目的 掌握 MyEclipse 中 Web 应用的开发以及在 Tomcat 中的部署和访问。 掌握 JSP 常用内置对象的使用。 实习环境 服务器:Tomcat6 或更高 集成开发环境:MyEclipse2014 或更高 实习内容 1、MyEclipse 开发环境配置 在做 Web 开发前必须配置开发环境编码及 JSP 页面编码并保持一致,在本课程实习过程中所有编码都设置为 UTF-8。 配置开发环境的编码 点击菜单“window”->“preferences”在弹出对话框的左侧栏选择“General”->“WorkSpace” 如图 1。 配置 JSP 页面的编码 仍然在图 1 窗口的左侧栏选择“MyEclipse”-> “ Files and Editors”->“JSP”,在右侧的 “Creating files”的 Encoding 中指定 JSP 的编码如图 2(UTF-8)。最后点击“OK”按钮。、 配置服务器(Web 运行环境)MyEclipse 已经内置了一个Web 服务器——Tomcat,在 MyEclipse 窗口的下方选择“Servers”选项卡(若没有点击菜单“Window”->“Show Views”->“Servers”打开即可),如图 3。若 想使用其他的 Web 服务器,可点击图 3 右上侧的 (configure Server Connector),打开如图 4 窗口。在左侧选择待配置的服务器,以 Tomcat7 为例,选择左侧的“Tomcat”->“Tomcat7.x”,……

2021-06-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