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大佬们,我遇到了一个笔试题,求大佬解答!

sname` varchar(32) comment '学生姓名',`cname` varchar(32) comment '课程名称'`ssex` varchar(8) comment '学生性别',`sage` int comment '学生年龄',`cid` int comment '课程ID',`cid` int comment '课程ID',`sid` int comment '学号',`sid` int comment '学号',马马虎虎做出来了,求个标准答案!请给出如下问题的SQL。

2023-08-10 16:53:53 81 1

原创 Centos 6.8 安装MariaDB 10 的常见错误

在下载时可能还会出现这种事务,通过看报错信息发现时本次安装的文件和以前服务器里下载的文件有冲突,仔细阅读发现冲突的两个文件为mysql-community-server-8.0.28-1.el6.x86_64和mysql-community-client-8.0.28-1.el6.x86_64。上面的情况出现则说明你在网上生成的yum源不好用,可能是过期了或者是国外的导致无法下载,所以这种情况只需要修改刚才配置文件中的拷贝内容就可以了。我这里用的是下面这个,现在是2023年2月10日,实测好用。

2023-02-10 11:51:59 347

原创 Linux安装MySQL时的常见错误(rpm)

再次执行rpm -ivh mysql-community-libs-compat-8.0.28-1.el6.x86_64.rpm。在执行rpm -ivh mysql-community-server-8.0.28-1.el6.x86_64.rpm时报错。这是由于yum安装了旧版本的GPG keys所造成,从rpm版本4.1后,在安装或升级软件包时会自动检查软件包的签名。由出错提示可以知道,安装该包时与系统中那个存在的一个文件有冲突。这时通过上网查询后在文件前加上 --nodeps即可解决。

2023-02-09 15:12:42 1843

原创 CentOS 配置本地 yum 源及自动挂载

yum源

2023-02-09 11:58:54 5029

原创 SSH免密登录

linux免密钥登录

2023-01-30 14:33:32 105

原创 通过Xshell在linux虚拟机中安装jdk8

用Xshell在虚拟机上安装jdk8

2023-01-28 23:28:33 1274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