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黑马程序员redis详细笔记(基础篇、实战篇)

RedisTemplate可以接收任意Object作为值写入Redis:只不过写入前会把Object序列化为字节形式,默认是采用JDK序列化,得到的结果是这样的:可读性差、内存占用较大可以自定义RedisTemplate的序列化方式,代码如下:// redis配置类@Bean// 1 创建RedisTemplate对象// 2 设置连接工厂// 3 创建JSON序列化工具// 4.1 设置Key的序列化 key和hashkey采用String序列化。

2023-08-16 18:22:56 1140 2

原创 黑马程序员Linux学习笔记

3、在文件的最后添加:itheima(用户名) ALL=(ALL) NOPASSWS:ALL。一旦出了HOME目录,大多数地方,普通用户仅有只读和执行权限,无修改权限。使用普通用户,切换到其它用户需要输入密码,如切换到root用户。使用root用户切换到其它用户,无需密码,可以直接切换。普通用户的权限,一般在其HOME目录内是不受限的。5、切换回普通用户,执行的命令,均以root运行。HOME目录指:用户在系统内的专属目录。标志:>> :将左侧命令的结果,标志:> :将左侧命令的结果,

2023-06-15 16:37:20 940 1

原创 黑马程序员MYSQL进阶笔记(超详细)

数据库系统维护着满足特定查找算法的数据结构,这些数据结构以某种方式指向数据,这样就可以实现高级查找算法执行的SQL语句为 :无索引情况:全表扫描有索引:改进B+treeMySQL的索引是在存储引擎层实现的,不同的存储引擎有不同的索引结构不同的存储引擎对于索引结构的支持情况视图(View)是一种虚拟存在的表视图中的数据并不在数据库中实际存在,行和列数据来自定义视图的查询中使用的表视图只保存了查询的SQL逻辑,不保存查询结果。

2023-06-14 16:24:56 1532 1

原创 黑马20天学会Java(File、递归、IO流)详细笔记

使用文件字节输入流每次读取一个字节数组的数据相对路径是相对当前工程名的,从src开始即可小技巧// 两次输出之间换行 System . out . print(len3);// 两次输出之间不换行缓冲流也称为高效流、或者高级流之前学习的字节流可以称为原始流字节缓冲流自带8KB缓冲区作用:缓冲流自带缓冲区、可以提高原始字节流、字符流读写数据的性能/**目标:使用字节缓冲流完成数据的读写操作。

2023-05-27 13:02:11 200 2

原创 黑马20天学会Java——面向对象进阶(超详细笔记)

extends作用:当子类继承父类后,就可以直接使用父类公共的属性和方法优势:可以提高代码的复用性继承设计规范:子类们相同特征(共性属性,共性方法)放在父类中定义子类独有的的属性和行为应该定义在子类自己里面继承的特点子类可以继承父类的属性和行为,但是子类不能继承父类的构造器Java是单继承模式:一个类只能继承一个直接父类Java不支持多继承、但是支持多层继承Java中所有的类都是Object类的子类子类可以继承父类的私有成员,只是不能直接访问(get,set方法访问)

2023-05-27 13:00:14 906 2

原创 黑马20天学会Java(集合详细笔记)

黑马程序员20天学会Java——集合系列详细笔记

2023-05-26 20:58:21 451 2

原创 多线程学习笔记(超详细笔记)

临时线程创建时间:新任务提交时发现核心线程都在忙,任务队列也满了,并且还可以创建临时线程,此时才会创建临时线程什么时候会开始拒绝任务核心线程和临时线程都在忙,任务队列也满了,新的任务过来的时候才会开始任务拒绝List itemExecutorService的常用方法新任务拒绝策略。

2023-05-17 18:39:12 110 2

原创 Spring Security学习笔记(详细)

UserDetailsService方法的返回值是UserDetails类型,所以需要定义一个类,实现该接口,把用户信息封装在其中} /*** 这两个地方return的值必须是我们注入的user中的* @return} /*** 把这些false全部改为true* @return} }} }/*** 登录接口* @return/*** 登录接口* @return。

2023-05-13 16:23:19 435 1

原创 云尚办公详细笔记(客户端审批模块、微信公众号)

同时返回审批类型和所有的审批模板processTemplateList。返回的数据格式(ProcessType实体类)

2023-05-06 16:24:04 569 1

原创 云尚办公笔记(代码注释非常详细)

尚硅谷云尚办公笔记(详细)

2023-04-20 19:43:13 1322 7

原创 黑马MyBatisPlus笔记

加上模型类的首字母小写,就刚好组装成数据库的表名。问题3:采用默认查询开放了更多的字段查看权限。问题2:编码中添加了数据库中未定义的属性。问题1:表字段与编码属性设计不同步。设置表的前缀内容,这样MP就会拿。

2023-04-07 16:15:16 282 2

原创 黑马SpringMVC笔记

/状态码 public class Code {code类中的常量设计也不是固定的,可以根据需要自行增减例如将查询再进行细分为GET_OK,GET_ALL_OK,GET_PAGE_OK等。

2023-04-07 11:28:55 314 2

原创 黑马程序员node.js学习笔记

编程领域中的模块化,就是遵守固定的规则,把一个大文件拆成独立并互相依赖的多个小模块Express 是基于 Node.js 平台,快速、开放、极简的 Web 开发框架Express 的作用和 Node.js 内置的 http 模块类似,是专门用来创建 Web 服务器的一个npm 上的第三方包,提供了快速创建 Web 服务器的便捷方法Expess是基于http 内置模块进一步封装出来的。

2023-04-03 23:06:47 689 3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