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Git 设置用户名(user.name)和 邮箱(user.eamil)

Git安装时随意设置的用户名和邮箱,后期提交代码时想重新设置用户名和邮箱。

2024-01-04 14:21:00 834

原创 Windows 系统Navicat Lite for MySQL安装后找不到bin目录,输入mysql -u root -p无法实现客户端连接

Windows 系统Navicat Lite for MySQL安装后找不到bin目录,输入mysql -u root -p无法实现客户端连接(保姆级教程,问题已解决,亲测有效)

2023-07-31 17:54:25 1026 2

原创 java: 错误: 无效的源发行版:16 - 解决方案

java: 错误: 无效的源发行版:16 - 解决方案

2023-07-06 17:26:41 6041

原创 解决:pycharm绘制词云-中文会被显示成方框乱码

wordcloud默认是不支持显示中文字符的,中文会被显示成方框。可以尝试更改WordCloud的字体参数,以便正常显示中文字符。同上,wordcloud默认是不支持显示中文字符的,中文会被显示成方框。但是标题需要另外设置。修改后词云正常显示,但标题为方框乱码。

2023-05-08 21:07:41 3768 2

原创 解决WARNING: You are using pip version 22.0.4; however, version 23.1 is available.(解决pip版本问题,亲测有效)

按照错误提示,没有matplotlib模块,企图在pycharm上快捷修复,安装这个matplotlib包。但是,23.1版本已经可用。你应该考虑通过'D:\python\python.3.10.4\python.exe -m pip install --upgrade pip'命令升级。按照系统提示升级pip,输入“D: python python.3.10.4 python.exe -m pip install --upgrade pip”后回车。

2023-04-21 16:12:44 9764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