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wagger-ui 的配置

一个小白学习Swagger-ui的过程。

2024-03-11 11:36:59 859

原创 小白学习mybatis-plus的入坑记录

最后解决了,我都差点放弃了,断断续续搞了差不多一个星期,最终功夫不负有心人问题终于解决了。我是一个刚入坑的小白,在学习尚硅谷的mybatis-plus视频时候,我是一边看视频一边操作的,一步一步跟着走。但是当我满心欢喜的编写完所有的代码后,就行运行一下看,看看自己的第一个mybatis示例学的怎么样,结果一长串红色的字,我的天这不是我想要的东西,搞什么鬼。我这人什么都喜欢用最新的所以数据库也是,mysql也是最新的,我发现在写mysql的连接url的时候不用添加时区也能正常访问数据库。

2024-03-06 10:43:05 745

原创 idea设置主界面字体大小

由于自己的初心大意一不小心把字体调到最大,结果主界面进不去了。什么都看不到,只看主界面上的新建项目图标。摸索了半天才发现在C:\Users\{你自己用户名}\AppData\Roaming\JetBrains\IntelliJIdea2023.2\options这个路径下面的other.xml文件里。感觉idea的这个设置有点不太符合常规,正常人的思维是放在全局布局文件了,或者ideasetting相关的xml文件,结果我找了半天这些文件里都没有,结果是在other.xml文件里发现的。

2024-03-06 09:08:57 449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