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pringBoot集成FTP

SpringBoot整合FTP代码

2024-04-17 16:05:43 418

原创 构建Vue2/Vue3项目的两种方式

创建vue2或vue3项目的两种方式,简单方式和脚手架方式

2024-03-13 12:01:15 912

原创 nacos服务中心和注册中心

Nacos是阿里巴巴开源的一个更易于构建云原生应用的动态服务发现、配置管理和服务管理平台。它是使用java编写。所以也是需要依赖java。

2024-03-11 15:26:54 1047 1

原创 SpringBoot集成EasyExcel实现文件导入导出

SpringBoot整合EasyExcel详细讲解。

2024-03-05 16:09:45 1106

原创 WebStorm安装和破解(全网最快捷、最靠谱的方法)

全网最快捷、最方便、最详细的WebStorm激活方式。

2024-03-04 10:08:24 7630 38

原创 Navicat16安装和激活详细讲解(全网最简单且靠谱)

Navicat16安装及永久使用教程(操作超简单、且详细、靠谱)

2024-02-28 17:03:37 56839 207

原创 PyCharm安装教程和激活详细讲解(全网最快捷、最靠谱的方式)

全网最快捷、最方便、最详细的PyCharm激活方式。

2024-02-27 11:51:39 16446 42

原创 Git常用命令

Git 是一款非常流行的版本控制工具,以下是一些常用的 Git 命令。

2024-02-25 14:11:08 937 1

原创 idea集成git详解教程(实用篇)

一路傻瓜式安装即可(NEXT)2.软件测试在Windows桌面空白处,点击鼠标右键,弹出右键菜单Git软件安装后,会在右键菜单中增加两个菜单此处仅仅是为了验证Git软件安装的效果,所以选择Git Bash Here菜单, 选择后,Windows系统弹出Git软件的命令行黑窗口,git -v输入指令回车后,如果黑窗口中打印出咱们安装的软件版本2.41.0,Git软件安装成功了。

2024-02-25 10:05:28 1099 1

原创 SpringBoot配置多个数据源

该案例是讲解的,同一个mysql服务器,访问不同库下的表信息。如果是配置不同数据源(如一个mysql,一个oracle),方式也是一样的。

2024-02-21 09:45:18 554

原创 Java调用C++函数

完整代码里面包含.dll文件和Java代码。

2024-01-29 15:00:06 677

原创 Linux的一些高级常用命令及实例

Linux系统提供了大量的命令和工具。

2024-01-26 08:44:58 508 1

原创 Linux常用命令及使用

Linux常用命令及使用。

2024-01-24 16:18:51 480 1

原创 SpringBoot整合SQLite(详细讲解)

SQLite是一个的开源SQL轻量级数据库,本文讲解SpringBoot整合SQLite的详细介绍。

2024-01-18 11:37:09 3619 1

原创 监听Redis中Key值的变化(SpringBoot整合)

当Redis中的值发生改变时,通过配置来监听key值的变化。事件通过 Redis 的订阅与发布功能(pub/sub)来进行分发, 因此所有支持订阅与发布功能的客户端都可以在无须做任何修改的情况下, 直接使用键空间通知功能。

2024-01-15 17:16:13 1763

原创 windows系统使用脚本文件运行jar包

上方:set PROJECT_OPS=-Dspring.profiles.active=dev 这一行,因为我配置了两个环境,如下图。如果你的只有.yml/.properties文件的话,可以不写。如果不在一个文件夹位置,可以在 cd %~dp0 命令下方添加一行 :cd 文件具体位置。到这里就配置好了,双击运行刚才创建的脚本文件(XXX.bat)。将该文件放入到和jar一个文件夹下,文件名称后缀名以。echo [信息] 使用Jar命令运行demo工程。

2024-01-10 09:31:01 625

原创 Linux设置Redis开机自启(CentOS)

在Linux的CentOS系统中,可以使用以下步骤来设置redis开机自启。

2024-01-09 15:52:32 539

原创 SpringAop使用详解

Spring Aop的简单使用

2024-01-08 09:45:46 608 1

原创 idea使用jdk8构建Spring Boot项目(详细讲解)

idea安装与激活的详细教程,全网最靠谱。

2023-12-30 20:53:32 1921 1

原创 SpringBoot整合kafka

SpringBoot整合kafka

2023-12-29 10:20:01 387 1

原创 快速搭建Swagger(knife4j版)

1.@Api:用于标注Controller类,表示该类是Swagger资源。2.@ApiOperation:用于标注Controller类的方法,表示该方法是一个ApiOperation,即API的一个操作。该注解包含以下属性:① value:ApiOperation的简要说明。②notes:ApiOperation的详细说明。③tags:指定API所属的标签,可以在Swagger UI中进行分类展示。

2023-12-28 10:16:18 712 1

原创 Java环境变量配置详解

以上环境变量就配置成功了,开始你的编程之旅吧!!!

2023-12-27 09:07:12 439

原创 Windows查看端口占用情况及杀掉进程

回车执行该命令:查看是哪个进程或者程序占用了 8088 端口,结果是:java.exe。开始—->运行—->cmd,或者是 window+R 组合键,调出命令窗口。回车执行该命令,最后一串数字就是 PID进程号, 这里是 19232。也可在 任务管理器--》资源监视器 进行查看。1、打开命令窗口(以管理员身份运行)3、查看被占用端口对应的 PID。此时端口不再被占用,可进行使用。该命令列出所有端口的使用情况。4、查看指定 PID 的进程。2、查找所有运行的端口。

2023-12-26 17:16:56 475

原创 Redis介绍及应用场景

1.客户端与 Redis 服务器建立连接。客户端通过网络协议 (如 TCP/IP) 连接 Redis 服务器,发送请求并接收响应。2.Redis 服务器接收客户端请求。Redis 接收到来自客户端的请求后,先进行协议解析和验证,然后根据请求类型进行相应的操作。3.Redis 执行命令并返回结果。当 Redis 接收到客户端的请求后,会根据请求类型执行相应的操作,如读取或写入数据等。操作完成后,Redis 将结果返回给客户端。4.客户端处理响应并关闭连接。

2023-12-26 17:13:23 1342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