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科技金融界人士加持,Roxe如何用区块链打造全球支付网络?

随着区块链行业的不断发展和规范,区块链技术在各领域的落地也随之加速,成为数字经济发展的助推器。目前,区块链技术已陆续在金融、医疗、司法、公益等众多领域相继落地,金融作为区块链技术应用场景中探索最多的领域,已有先行者在跨境汇款、支付、清结算等多个细分领域开始试水,并有成功的落地案例。

当下,越来越多的国家和主流机构开始拥抱区块链技术。随着区块链技术的快速发展,传统金融面临的周期长、手续费高、效率低下等弊端也日益显现,市场对金融效率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区块链技术可有效解决以上痛点。但对于传统金融机构来说,想要在短时间内将区块链技术引入原有体系并非易事,技术惯性、实践经验、人才储备、监管合规、改造成本等现实问题并非一朝一夕可解决的。

如何帮助传统机构无缝兼容区块链技术,进而提高金融服务效率?

助力传统金融无缝对接区块链

Roxe支付网络CEO Haohan分析认为,当前全球支付最大的痛点,追根溯源是由于中间机构太多限制了跨境汇款的透明度和速度。在实际的交易清结算中,每种货币都依赖于自己的实时全额结算系统 (RTGS),这意味着金融机构需要在其他机构持有多种货币的储备资金,同时也增加了客户的成本。Haohan及Roxe团队正努力通过区块链技术为支付和汇款、传统资产和数字资产提供更加安全、可靠、实时的清算和跨境结算服务。Haohan毕业于哥伦比亚大学,对区块链和加密数字资产行业有着深入的研究,他领导搭建了一支由SWIFT、DTCC、微软、Google、IBM、美银美林、美国金融业监管局(FINRA)、德勤等顶级科技和金融机构的高管及合规专家组成的团队。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