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310/320公网对讲机】小身材,大智慧

伴随着宽带化、大数据等新技术的广泛应用,公网对讲机应运而生,用户可随意选择移动运营商(移动、联通、电信),实现不限距离、语音清晰、零延迟互通的全国对讲,高精准GPS/北斗/格诺纳斯多重定位,丰富的多媒体应用和强大的调度系统,为用户提供更人性化、高效化、多样化的专业通信服务。
意云科技作为行业内领先的三防移动通信终端提供商,将专网通信终端的严苛标准应用到公网对讲机中,致力于为行业用户打造可靠高效的专业智能对讲终端,满足各行各业客户多样化的无线调度需求。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ET310/320是意云科技团队精心打造的公网集群对讲机,其采用高通四核高效处理器,搭载安卓安全系统,定制M6多功能接口,外观小巧,便携已用,可轻松适应各种通信环境、提升用户通信体验,能为城管、机场、铁路、物业管理、物流、大型工业园区等行业提供基于公网的专业通信服务。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红点设计,精巧便携,带来更便捷的人机体验
红点奖获奖团队精心打造,优秀的人机工程设计,轻便易携带,整机紧凑的腰线设计,防滑纹理,带来舒适的握机体验;独创按压式旋钮,实现信道、联系人及通话群组胡快速切换,提升效率;16键全数字物理键盘设计,实现更便捷和快速的内容输入。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4G对讲,POC集群对讲+融合通信
基于4G LTE公网技术的行业公网对讲机,支持移动、联通、电信2G/3G/4G的全网通信,一键互联,打破传统距离限制,支持单呼、组呼、群呼、临时组呼。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音质出众,听得见,听得清
专业的通话质量,最高可达120分贝的扬声器,保证声音洪亮清晰,通过双麦降噪和人声识别技术,有效抵御环境噪声,让你听得见,听得清。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电量充沛,续航无忧
3600mAh的标配可拆卸电池,带来超长的待机和使用时间,可持续工作时间长达15小时以上。

军工品质,IP67防护等级
精湛的结构工艺,IP67高等级防水防尘性能,即使在雨天、大雪、沙尘等恶劣环境下,依然保证优异性能,提供稳定可靠的使用保障。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NFC通讯
终端内置NFC近场通讯模块,可实现考勤打卡、门禁、巡更等业务应用拓展。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