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Windows窗体学这一篇就够了(C#控件讲解)

常用控件包括文本控件、选择控件、分组控件、菜单控件、工具栏控件以及状态栏控件常用控件的作用控件分类作用文本控件文本控件可以在控件上显示文本选择控件主要为用户提供选择的项目分组控件使用分组控件可以将窗体中的其他控件进行分组处理菜单控件为系统制作功能菜单,将应用程序命令分组,使它们更容易访问工具栏控件提供了主菜单中常用的相关工具状态栏控件用于显示窗体上的对象的相关信息,或者可以显示应用程序的信息通过设置DateTimePicker控件的CustomFormat属性,可自定义日期时间格式字符串。

2023-06-14 11:25:48 13758 1

原创 C#异常处理

在编写程序时,不仅要关心程序的正常操作,还应该检查代码错误及可能发生的各类不可预期的事件。异常处理可以捕获程序执行所发生的错误,通过异常处理可以有效、快速地构建各种用来处理程序异常情况的程序代码。

2023-05-09 19:10:16 202

原创 C#字符与字符串

除了使用比较运算符“==”,在C#中最常见的比较字符串的方法还有Compare()、ComoareTo()、EquaIs()方法等,这些都归属于string类。CompareTo()与Compare()方法相似,不同的是CompareTo()方法以实例对象本身与指定的字符串比较。Replace()方法用于将字符串中的某个字符或字符串替换成其他的字符或字符串。注:比较字符串并非比较字符串长度的大小,而是比较字符串在英文字典中的位置。Remoce()方法用于从一个字符串的指定位置开始,删除指定数量的字符。

2023-05-07 21:49:49 499

原创 数据访问技术

它是用于连接对象,主要功能是建立与物理数据库的连接。说明:根据使用数据库的不同,引用不同的命名空间,然后通过命名空间中的Connection对象连接类连接数据库。例如,连接SQL Server数据库,首先要通过命令引用SQL 数据提供程序,然后才能调用空间下的SqlConnection类连接数据库connectionState枚举值及说明枚举值说明Broken与数据源的连接中断。只有在连接打开之后才可能发生这种情况。可以关闭处于这种状态的连接,然后重新打开Closed连接处于关闭状态。

2023-05-06 20:37:49 150

原创 C#类的基础介绍

类(class)是一种数据结构,它可以包含数据成员(变量和常量)、函数成员(方法、属性、事件、索引器、运算符、构造函数和析构函数)和嵌套类型。类支持继承,继承是一种使子类可以对基类进行扩展和专用化的机制。

2023-05-03 21:49:54 746 1

原创 SQL Server 基础教学

所谓完全依赖是指不能存在仅依赖主关键字一部分的属性,如果存在,那么这个属性和主关键字的这一部分应该分离出来形成一个新的实体,新实体与原实体之间是一对多的关系。所谓第一范式(1NF)是指数据库表的每一列都是不可分割的基本数据项,同一列中不能有多个值,即实体中的某个属性不能有多个值或者不能有重复的属性。关系数据库是以关系模型为基础的数据库,是一种根据表、元组以及字段之间的关系进行组织和访问的数据库,其通过若干个表来存储数据,并通过关系将这些表联系在一起。:是长期存储与计算机内的、有组织的、可共享的数据集合。

2023-04-26 21:32:07 5900 1

原创 Python中class类(一)

Python class类讲解

2021-12-18 21:09:06 1662

原创 Python:关机小程序

python制作关机小程序

2021-12-08 09:22:24 85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