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linux]node.js安装中出现的一些问题

跟着csdn一个热度很高的帖子安装了nodejs后,发现自己莫名其妙不能运行npm,为这个问题烦恼了几个小时,没找到答案,于是就边搜边问gpt,最后解决了...2.安装nodemon出现了问题-bash: nodemon: command not found。最后好像是路径设置错误了,在我运行了这段代码后就可以用了。其实两个都是环境变量没配置好...浪费很多时间。

2024-03-13 15:46:55 323 1

原创 对冲刺效果的学习

记录关于冲刺效果的学习

2023-08-09 20:17:28 41 1

原创 LeetCode:N 字形变换

思路:看到这题首先要仔细观察下,整个是以一个N的顺序来不断地往后延伸,可以找到一个规律,就是定义一个ans = i/(numRows-1) 然后对ans进行判断,如果ans是偶数,那么他就是正序排列,如果是奇数,就进行逆序排列。画的有点丑见谅~那个直着的红圈就是正序排列,斜着的红圈就是逆序排列,这就像三角函数一样,有一个周期,这个周期就是t=numRows-1,用当前的i/t,得到的奇偶数就可以判断两种不同的排列方式。结束了,今天的题目感觉有点点难,不知道是太久没写算法了还是太懒惰了!

2023-05-09 00:41:24 70

原创 LeetCode.最长回文子串

现在讲讲我的思路,首先得把这个字符串遍历一遍,定义一个index作为遍历时的起始位置,然后再逐渐展开,第一个while先把这个字符right++,判断这两个是否是回文,这一步主要是为了确定left和right的起点,比如abba与aba,abba在index=1时,left=1,在这一次循环里面,right=2,这里成立,所以出了循环之后left=1,right=2,会以这两个为起点开始扩散,判断回文最大数。解释:"aba" 同样是符合题意的答案。输入:s = "babad"输入:s = "cbbd"

2023-05-07 21:17:26 46

原创 LeetCode:处理用时最长的那个任务的员工

但是解答错误,看了一下解析,发现是if里面少判断了一个条件,就是当当前id>logs[i][0]时,他不能替换成更小的那个id,这里少判断了个条件,做了修改后,通过了编译。输入:n = 26, logs = [[1,1],[3,7],[2,12],[7,17]] 输出:3 解释: 任务 0 于时刻 0。时间最长的任务是任务 3 ,而 id 为 1 的员工是处理此任务的员工,所以返回 1。

2023-05-05 21:38:48 49

原创 c#语法学习笔记 1-2章

定义委托需要用delegate关键字定义,例如类型,方法名,参数都是可以变化的,根据实际需求来定义。//定义了一个委托类型 名字是GetAString{}

2022-10-08 08:11:36 131

原创 二叉树的创建

二叉树的创建,二叉树头文件代码

2022-03-23 08:04:04 1827

原创 c语言大作业:员工工资管理系统

#include <stdio.h>#include <stdlib.h>#include <string.h>typedef struct employee{ int num; /* 工号 */ char name[20]; /* 姓名 */ int sex; /* 性别 1 man 2 madam*/ int department; /* 部门 */ int post; /* 1为经理、2为技术员、3为销售员、4为销售经理 *.

2021-06-21 01:02:04 4703 5

原创 多函数计算并返回n的阶乘

程序功能:定义递归函数fact(n)计算n!的值(n>=0)。在主函数中输入n,输入递归函数fact(n)计算并返回n!的值,最后输出结果。#include <stdio.h>int main(){ int n; double t,fact(int n); printf("please input n"); scanf("%d",&n); t=fact(n); printf("t=%d的值:%.2e\n",n,t); ...

2020-11-13 08:50:20 1560

原创 函数程序设计(6)

程序功能:输入正整数m和n(1<=m<=n<=500),统计并输出m到n之间的素数个数及素数和。素数就是只能被1和自身整除的正整数,1不是素数,2是素数。要求定义并调用函数prime(i)判断i是否为素数。#include <stdio.h>int main(){int i,m,n,a,b;int prime(int m);printf(“please input m,n(1<=m<=n<=500)\n”);scanf("%d%d",&m

2020-11-06 09:49:30 132

原创 函数程序设计(4)

程序功能:输入正整数m和n,求m和n的最小公倍数。要求定义并调用函数gbs(m,n)求m和n的最小公倍数。运行示例:输入:16 24,输出 48#include <stdio.h>int main(){int m,n,s;int gbs(int m,int n);printf(“please input m,n\n”);scanf("%d%d",&m,&n);s=gbs(m,n);printf(“输入:%d %d,输出:%d\n”,m,n,s);}int

2020-11-06 08:52:17 191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