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ython数据挖掘入门笔记

DataFrame是Series的容器func为自定义函数axis=0为列# 定义一个对列、最大值-最小值的函数。

2023-08-25 23:32:02 68

原创 机器学习笔记

有稳定的分类效率对缺失数据不太敏感,算法简单,常用于文本分类分类准确度高,速度快使用了样本属性独立性的假设,所以若特征属性有关联则效果不好可视化-可解释能力强容易产生过拟合剪枝cart算法随机森林在当前所有算法中,具有极好的准确率能够有效的运行在大数据集上,处理具有高维特征的输入样本,而且不需要降维能够评估各个特征在分类问题上的重要性采用迭代式算法,直观易懂且实用缺点:容易熟练到局部最优解聚类一般做在分类之前没有目标值=1,完美分类器,但并不存在。

2023-08-25 23:31:24 3067

原创 MAC OS下CLION报错Undefined symbols for architecture arm64解决方法

但后来我发现其实也有默认的编译器和cmake,于是我进行了各种排列组合,最终发现都使用默认的就不报错了,如下图,不过我还是把cmake的地址填进去了。其中一个解决方法是将main中include的.h文件变为.cpp文件,这样确实就不报错了,但是这样写感觉不太规范,还是让人很难受。以测试为例,一共三个文件,te.h,te.cpp和main.cpp,主要为了展示问题。于是我又各种捣鼓,终于发现了问题所在,就在工具链和cmake设置上。此时问题完美解决,运行成功,但不知道这个编译器有什么缺点。

2023-08-25 23:28:35 731 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