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HttpMediaTypeNotSupportedException前端请求类型与后端接收类型不匹配问题

原因:根据错误信息可以看出,后端接口不支持Content-Type为application/x-www-form-urlencoded;charset=UTF-8的请求头。也就是在axios.post方法的参数中多加一个请求头属性,这样发送的请求头就是application/json,后端接口应该可以正确解析请求体了。

2023-06-08 09:01:03 1631

原创 The dependencies of some of the beans in the application context form a cycle:

可以通过在application.yml中将spring.main.allow-circular-references设置为true来自动打破循环。

2023-06-08 08:55:01 235

原创 Vue的动态绑定

在 Vue.js 中,冒号:或 v-bind 指令用于动态绑定 HTML 属性,:label和:value前面加上了冒号:,表示这是一个动态绑定的属性。冒号后面的表达式item.label和item.value会被解析为 Vue.js 实例中的 data 数据,当 supplier对象的属性值发生变化时,<el-option>组件的label和value属性也会自动更新。如果不加冒号,则表示这是一个静态属性,显示在前端的就只是“supplier.name”这个字

2023-06-06 16:26:46 420

原创 前端axios发送请求get方式和post方式的差异

用get方式发送请求的时候不能传递JSON类型的数据,而post可以。

2023-06-06 16:06:55 109

原创 Springboot项目启动失败提示找不到dao类

没有注入dao类导致项目启动失败

2023-06-04 17:12:36 1103 1

原创 springboot项目启动报错

原因:项目的设置的端口已经被其他正在运行的项目占用了,只要打开application.yml配置文件将server的属性值改为其他端口就好了。

2023-05-30 16:04:01 351

原创 实体类中字段的数据类型使用包装类而不用基本类型的原因

因为数据类型默认值的不同,所以数据库的实体类的属性要用包装类而不用基本类型。

2023-04-14 14:43:09 750

原创 springboot环境搭建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Could not transfer artifact org.springframework.boot:spring-boot-starter-parent:pom:2.0.6.RELEASEDependency 'org.springframework.boot:spring-boot-starter-test:' not found

2023-02-04 22:52:38 333

原创 SSM项目后台图片名为中文导致前端无法显示图片(编码问题)

SSM项目后台图片名为中文导致前端无法显示图片(编码问题)

2022-12-06 15:46:25 745

原创 npm install出现npm ERR! code ERESOLVE npm ERR! ERESOLVE could not resolve

npm ERR! code ERESOLVE npm ERR! ERESOLVE could not resolve

2022-12-05 19:21:43 6055 1

原创 Cannot invoke “java.sql.Connection.prepareStatement(String)“ because “this.conn“ is null

解决连接mysql报错问题

2022-06-19 11:43:17 10607 3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