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必过万建网站

我们知道网站规模无疑是觉得网站成本的首要因素。其次要考虑网站定位和功能。如果只是用作公司形象展示和信息公告等静态网页,被用户被动访问的话,是花不了多少钱的,可能几百块就搞定

曾经计算机的使用需要专业的操作员,操作DOS系统需要很多枯燥的指令。因此,门外汉会觉得建网站是壁垒很高的一项技术,传统的建站涉及到很多方面的知识,比如编程语言、域名备案、服务器配置、前端后台、网络安全等。但正如第一台计算机ENIAC超级庞大而现代计算机便携强大一样,现代网站建设可以很简单。

传统的网站建设公司会提供域名备案,网站优化、品牌推广SEO等服务,其在规模上和服务资源受到一定的限制。在服务器方面,网站如果不上云,则另外需要自建服务器机房并配备服务器运维人员,成本相对高昂,且计算资源会有浪费的情况。

随着云计算的发展和进步,我们可以不再死板与找人建站建实打实的服务器机房,而会更倾向于使用自助建站系统,比如阿里云的阿里云建站云企。PPT式建站,完全不用懂代码和技术,最低五百元一年全包,完全不用花费过万,建议了解阿里云建站速美
https://ac.aliyun.com/application/webdesign/sumei?userCode=oa56gtxv

  • 9
    点赞
  • 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