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nginx

nginx可以用来做反向代理,负载均衡等域名解析如何通过一个域名来访问服务器呢?例如:www.baidu.com1、首先在客户端输入一个域名:www.baidu.com,需要对这个域名进行解析。客户端会向发送请求,看是否有缓存。如果有记录则返回ip地址2、没有则向发送请求,取得记录后在本地DNS服务器记录下来,然后返回给客户端(仅自己学习使用,若图片有侵权,可联系我删除)

2023-04-07 15:46:02 67

原创 Maven-pom.xml文件

在Maven世界中,project可以什么都没有,甚至没有代码,但是必须包含pom.xml文件。最基本的功能,创造项目运行的环境,以及打包该项目。

2023-04-07 14:56:37 77

原创 配置环境变量

在Java开发之前,需要下载JDK和配置环境变量。

2023-04-04 09:26:22 112 1

原创 find_in_set 函数 和 in 函数的区别用法

字段dept_id包含多个值 1001,1002。

2023-04-03 17:00:41 260 1

原创 MyBatis流-读取大量数据

按照总成绩排序,2和3出现的顺序是随机的。如果恰好两条数据在不同页,在TiDB数据库中分页时,会永远有一条数据查不出来;同理导出时,会有一条数据重复出来两次。可以通过两个字段来控制分页查询。但本文是想通过流的方式一次导出十几万条数据。流式查询指的是查询成功后不是返回一个集合而是返回一个迭代器,应用每次从迭代器取一条查询结果。流式查询的好处是能够降低内存使用。TiDB数据库 分页读取数据时,若两条数据排序字段相同的话,在分页时会有bug找不到其中一条。3、service层。

2023-04-03 16:00:48 465 1

原创 Nacos注册中心与Bladex

nacos是SpringCloud微服务中的一个组件。用于服务注册、服务发现和服务管理等。

2023-03-31 17:13:06 505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