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使用java.util.Scanner读取系统输入的指定类型数据处理,解决程序因数据类型不符而抛出异常意外中止问题

编写程序,计算将水从初始温度加热到最终温度所需的能量。程序应该提示用户输入水的重量(以千克为单位),以及水的初始温度和最终温度。计算能量的公示是:Q= M × (最终温度 − 初始温度)× 4184这里的M是以千克为单位的水的重量,温度以摄氏度为单位,而能量Q以焦耳为单元。

2024-03-17 04:07:47 338

原创 利用JS的transform对图像进行处理,实现图像的旋转、缩放与适应

利用JS的transform,做一个图片查看器,对图像进行一些简单的处理,实现图像的查看、旋转、放大、缩小、宽适应、高适应、自适应……如果发现高适应(宽适应)后垂直(水平)方向仍有可滚动的滚动条,那么在计算父容器的高宽时,需要减去滚动条的宽度,即把代码中的$("#parent").height()全部换成($("#parent").height()-18),$("#parent").width()全部换成($("#parent").width()-18),注意加上括号。

2024-01-27 02:12:59 851

原创 DB2数据库ROWNUM伪列启用

通过将 DB2_COMPATIBILITY_VECTOR 注册表变量设置为十六进制值 0x01(位位置 1),然后停止并重新启动该实例以使新设置生效,从而启用 ROWNUM 伪列支持。将对 ROWNUM 伪列的任何未解析和未限定列引用转换为 OLAP 规范 ROW_NUMBER() OVER()。

2024-01-05 17:18:24 503 1

原创 JqGrid自动设置全选并触发onSelectAll全选事件

JqGrid表格multiselect: true支持多选的情况下,在表格loadComplete加载完成或其他条件下,自动设置全选/取消全选,并触发onSelectAll全选事件。

2022-11-17 20:47:48 1330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