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mysql报错:Cause: java.lang.NumberFormatException: For input string: “Y“

mysql中int类型的参数传值为0时,会自动转换成空字符串,所以【num!= ''】的条件就过滤掉了。mysql中int类型的参数传值为0时,if 条件不执行,导致条件查询不符合预期。mybiatis是基于OGNL语法,在解析。将单字符转换为String类型。'Y' 的解析时会默认时。num为int类型的数值。

2023-12-28 14:23:25 489 2

原创 es查询翻页太大导致报错

启动kibana可视化工具,访问。

2023-12-28 13:41:15 381 1

原创 微信开发者工具中,推送push代码时,报错:Push failedError: invalid authentication scheme

推送失败 错误:验证方案无效。

2023-12-28 11:42:08 494 2

原创 mysql 数据库导入表数据失败,提示 Invalid default value for ‘……‘

mysql5.6版本以后,timestamp字段的默认行为发生的变化,多了一些限制:如果timestamp列设置默认值为NULL,Default NULL 这会发生报错,需要让timestamp列在创建表时可以为NULL值。mysql5.6.6之前,timestamp时间类型有一个默认行为: TIMESTAMP列如果没有明确声明NULL属性,默认为NOT NULL;去掉default,直接设置为NULL值。

2023-12-28 11:39:45 827 1

原创 mysql左/右连接失效,null丢失、条件不起作用

多表left/right join 是会生成一张临时表,而where条件是针对最后生成的这张临时表进行过滤的。

2023-12-28 11:36:37 526 1

原创 项目启动报错【Application run failedorg.springframework.beans.factory.UnsatisfiedDependencyException...】已解决

在MyBatis的XML文件中,当需要使用特殊符号如 “>”、“<”、“>=”、“<=”、“<>”等时,我们可以采取以下两种常见的处理方式:1. 使用xml转义:将特殊符号替换为对应的实体引用,以确保XML解析器正确处理这些字符。常见的有 < 代表“<”,> 代表 “>”,& 代表 &," 代表 ",' 代表 '。2. 使用CDATA节区:将包含特殊字符的文本放置在CDATA节区中,以保留原始的文本内容,而不需要转义特殊字符。使用CDATA节区时,将文本内容放置在 <!

2023-11-16 11:04:23 560 1

原创 idea清理缓存无效

2. 清除缓存并重启 INVALIDATE AND RESTART。尝试了以上两种方法都没用。idea缓存,但不清楚为什么清理没用,希望路过大佬能留下解释。打开另一个项目,启动再关闭后,重新打开此项目。idea启动项目后,请求还是访问的上个数据库。【挺无语的,但记录一下】

2023-11-08 15:27:44 212 1

原创 Tomcat启动失败,日志文件.log<拒绝访问。>已解决。

Tomcat启动失败,日志文件.log已解决。

2023-03-17 10:21:23 1630 1

原创 idea启动SpringBoot项目,报错。Error: Kotlin: Module was compiled with an incompatible version of Kotlin...

解决idea启动项目,Kotlin报错问题

2023-03-15 09:14:49 63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