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ios企业签名掉签了之后App还能继续使用吗?

一旦ios签名出现掉签的情况,或许是因为签名到期,但也有可能是因为ios开发者证书被苹果系统封了,不管是哪一种情况,我们需要做到的就是及时的进行签名续签,维持app能够正常被使用。企业签名的应用有一个弊端就是不够稳定,签名的iOS企业开发者证书可能会被封掉,导致下载的应用无法使用或者打开,这种情况就是ios开发者证书掉签。ios签名掉签对于很多开发者来说都是一个令人头疼的问题,特别是当自己找签名商进行app签名认证的时候,掉签的现象已经成为了家常便饭,那ios签名掉签会不会对软件的使用有影响呢?

2023-06-06 20:45:14 309

原创 苹果签名自签方式

据了解ios签名是不能自己签,因为经过ios签名的软件是不能上架到App Store的,因此我们需要找专业的签名服务商进行购买。对于ios签名很多公司或者个人很难区分什么样的苹果签名稳定,现在苹果审核很严格,一般企业是不具备资格申请的,所以ios签名证书很稀缺。如果想要找到稳定的ios签名, 首先需要拥有自己账号的公司,这样能保证使用证书是自己的,不是和别人共享。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快来关注苹果签名小青。

2023-06-06 20:10:24 240

原创 苹果签名哪种比较稳定?

(2)企业签名独享版:相比较稳定版,独享版会更稳定,使用的证书也都是市场上很少流通的,因为控制每本证书的下载量,所以能保证APP的长期稳定,如果出现掉签的情况也能做到秒补。tf签:TF签名因为是在苹果官方认可的内测商店上架,基本可以做到稳定不掉签,并且不需要像企业签名信任证书,安装更安全。(1)企业签名稳定版:这个稳定性一般,一个月大概掉两三次,也可能一个月不会掉,价格比较适中,性价比较好,众多app运营选择的一种。(3)企业签名尊享版:很稳定,专属证书,专属价格,不同app能单独分类,保证长期不掉。

2023-06-06 19:55:24 68

原创 苹果签名之超级签名

由于使用得是个人开发者账号,所以不存在证书恶意举报还有证书撤销的风险,所以掉签几率非常小,基本可以认为在个人开发者账号一年有效期之内,都可以稳定使用的,这是超级签名的巨大优势,不用再担心掉签而影响用户体验,用户流失和推广费用损失的问题了。在众多的免越狱工具中,其实有一种是最佳的免越狱工具,那就是超级签名。5、超级签名除了不会有证书被封的风险,而且还可以直接安装app,无需信任就可以直接打开,这对于追求用户体验的客户来说,无疑是非常契合的,APP可以快速签好,用户体验极佳,方便APP快速上线运营。

2023-06-06 19:38:41 26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