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需要自己出镜,复制粘贴,操作过程不难,做短视频一天有257

最近发现大周很多做短视频的学员都是宝妈,她们从一开始什么都不会到现在能每天稳定有200-300的收益,其中的付出大周都看在眼里。

没有谁能随随便便就成功的,都是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的走过来的。

想要做好短视频其实并不难,弄懂其中的规则、技巧和方法,操作过程可以说是复制粘贴就行,并不需要本人出镜拍摄短视频。

那些不想本人出镜拍摄短视频的小伙伴们可以做视频剪辑,发布到头条号/西瓜视频等短视频平台,有播放量就有收益,而且伴随着粉丝的不断增长,账号的权重和收益权益也在不断增加,视频的播放收益单价也会增加。

有哪些适合新手做的视频剪辑领域呢?

一、热门领域
1、体育赛事类剪辑:篮球、足球、网球、台球、羽毛球等等都可以,比如说做篮球某某球星的十佳球进球,找到相应的素材剪辑即可。

2、名人演讲类剪辑:比如XX讲成功学,XX讲情感,XX讲爱情等等。

3、情感领域剪辑:可以剪辑名人讲情感故事类的内容,自带流量,也可以做情感语录类的视频剪辑。(一张图或视频配上一段情感文案、背景音乐)

4、颜值混剪剪辑:可以剪辑XX明星、XX美女、XX帅哥,这一类能剪辑的内容实在是太多了,多到素材你根本用不完。

5、励志类剪辑:主要是视频、图片配语音文案内容,这类相对简单一些。

无论是哪种视频剪辑,素材需要注意版权问题,剪辑时使用无版权的免费可商用素材最好。

二、收益注意事项
新手创作的作品发布到有播放就有收益的短视频平台,经常会遇到发布了作品没有收益的情况,这几点需要注意:

1、首先内容一定要是原创作品,不要搬运他人的作品发布到短视频平台。

2、短视频作品的有效播放太低,收益也会大大降低。(有效播放是指一个视频从头到尾播放的完整度)

3、你发布小视频格式的作品到平台上是没有收益的。

4、发布时需要开通收益权益、勾选原创标签。

别再犹豫了,你错过了淘宝、天猫、拼多多、微商,短视频、自媒体这波风口你也要错过吗?

有问题可以在下方给大周留言,从零开始带你做短视频、自媒体。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