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一招恢复100分信用分,新手违规被扣40分,还有救吗?

很多新手刚开始做自媒体的时候都会遇到一个同样的问题:被扣信用分。

不管是做哪个领域的内容都会遇到这类问题,尤其是那些做影视剪辑的小伙伴们。

那在我们账号被扣信用分,不满100分的时候应该如何操作呢?

经常会有不少粉丝问这个问题,今天大周就来教你们一个方法,相信你看完之后肯定会有所收获,大家先点赞收藏起来吧。

首先我们要知道一点,我们发布的作品被平台系统判定违规并扣分,无论是扣多少分,对账号都是有影响的。

我们作品的推荐量和流量都会降低,也就是常说的被限流了,这也是为什么作品的播放量只有个位数和两位数的一部分原因。

一旦被扣分,我们如何去恢复信用分呢?

我们可以在被扣分的自媒体平台账号上发布作品,可以是视频或图文作品,每发布一条作品都会恢复相应的信用分数,每个平台的规则也是不一样的。

在此期间,大家一定要注意一点,不要再次出现违规被扣信用分的情况。

如果你的账号信用分被扣除并低于60分了,某些平台就会收回原创收益功能,发布任何作品都是没有收益的。

我们需要很长的一段时间去养号,然后才可以再次开通收益权益,账号的权重也会降低。

大周一般会建议自己的粉丝在账号信用分低于60分的时候把账号注销,重新申请一个新账号来做。

我们做自媒体之前首先要详细了解每个平台的规则,不要出现平台不允许的违规行为。

​今天就先给大家分享到这里了,如果觉得本期内容对你有所帮助,记得长按点赞支持一下大周。

关注大周,每天学习一个做好自媒体的干货技巧。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