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周告诉你,为什么加入中视频计划后,播放量反而还变少了?

你现在是不是为这样的问题而烦恼?加入了中视频计划后视频的播放量反而降低了?

这到底是为什么呢?不是应该提高播放量吗?先点赞收藏一下本期内容吧,大周今天来告诉你真相。

其实播放量降低是一件正常的事情,短视频平台(抖音)和自媒体平台(西瓜)的玩法是不一样的。

西瓜中的中长视频放到抖音里谁愿意看?如果是比较大众化的内容:美食、萌宠、旅游等等,播放量还是可以的。

喜欢玩短视频平台的用户有几个愿意看几分钟甚至时间更长的视频呢?

像在西瓜中的这种开头做自我介绍(大家好,我是XXX),在短视频平台可能就会被直接划走了。

在这个快节奏的社会中,如果用户没有看到他们想要看到的笑点、亮点、重点、价值,他们就不会再继续看你的视频作品。

三个平台的融合是短视频和中长视频的磨合期,推送到短视频平台中的视频同样会按照平台的算法机制给你推荐量。

如果完播率、互动率、点赞低的视频作品,用户看一眼就直接划走的,这就会影响你的视频推荐量。

原来的播放量现在被分成了三分,一个平台的推荐量、播放量低了,你的视频就直接减少了三分之一的播放量。

这也是为什么你参加了中视频计划后播放量反而降低的原因了!点个赞支持一下大周呗!

​关注大周,每天都能学到一个能赚钱的自媒体干货技巧。

  • 2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