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记录创建并运行第一个Pro*C/C++程序

Pro*C/C++是Oracle为应用开发人员所提供的许多预编译工具之一,通过使用Pro*C/C++可以在高级编程语言中内嵌SQL语句和PLSQL块。

2023-07-14 14:29:48 249 1

原创 linux基本命令大全

find [搜索范围路径] -size [(±)文件大小] (根据文件大小查找,大于+ 小于-)3.如果只是想当前的设置状态有效,在系统重启动后即不生效的话,可以用如下命令停止服务。(持续更新ing,也欢迎宝子们评论区补充~,有合适的将会采纳添加,一起加油叭😀)语法:find [搜索范围路径] -name 【文件名称】(根据文件名查找)chkconfig --list atd 查询atd服务的当前状态。find [搜索范围路径] -user(文件的所有者)find [时间查找] [以天为单位]

2023-07-14 10:10:35 122 1

原创 Delphi桌面框架保存

1、拖拉好想要的框架。

2023-06-16 15:19:30 145

原创 win11重装系统之后显示许可证即将过期(仅支持正版)

第五步:再次在终端(cmd)输入,可查看到windows已永久激活。点击更改产品密钥,输入刚刚在命令行获取的系统序列号即可。第一步:通过win+R,输入cmd进入命令行。第三步:打开设置找到激活。第二步:查看本机序列号。

2023-04-16 11:42:34 878 1

原创 本地Oracle客户端连接虚拟机数据库

这是已经打开的状态,未打开则运行startup启动数据库,否则如上显示已打开。2、检查虚拟机配置的网络服务名是否和本地的网络服务名相同,有些情况下服务名会发生冲突。windows下win+r输入cmd打开命令行,输入netca,打开监听配置助手。更改登录,将用户名和密码改为自己数据库实例的相关信息。分别为用户名/密码@刚刚设置的本地网络服务名。接下来直接连续点击下一步到结束就可以了。进入以下页面说明网络端口配置成功。win+r输入cmd,打开命令行。1、检查用户名和密码是否正确;3、配置本地网络服务名。

2023-04-13 16:12:05 1098

原创 Oracle监听配置问题

root@MyRhelNew 桌面]# su - oracle。[root@MyRhelNew 桌面]# xhost +

2023-04-13 15:14:00 816

原创 Rhel6.x 重装postgresql-server

以上命令将目录/var/lib/postgresql/data的所有者更改为用户postgres,将组更改为用户postgres组,然后将其访问权限设置为只有用户postgres可以读取、写入和执行。完成以上步骤后,已经成功重新安装了PostgreSQL server。

2023-04-10 17:37:37 108

原创 imp导入dmp文件时报错

三、IMP-00025: for DBA export files, FROMUSER must be specified with TOUSER option。二、IMP-00013: only a DBA can import a file exported by another DBA。把命令改成了imp 用户名/密码 full=y file=dmp文件地址,解决了问题。不需要加上本机的IP地址。如果要指定touser=teade 那么你必须设置 FROMUSER =那个用户。imp本地文件时报错。

2023-04-10 15:19:04 1924

原创 Red Hat yum配置(亲测至2023年4月9日可用)

第三步:之后就可以用yum正常安装其他软件包了。第二步:更新清除yum。

2023-04-09 19:23:44 135

原创 Oracle监听报错:TNS-12545: Connect failed because target host or object does not exist

第四步:检查配置文件bash_profile配置文件路径等是否有问题有,有问题则vi进行修改。报这个错误是文件的系统名称修改导致。第五步:重新开启监听。

2023-04-08 13:53:29 2800

原创 VMware设置复制粘贴,以及文件拖入的问题

第四步:文件夹里面打开终端,运行 ./vmware-install.pl。没有其他需求则只需按回车键默认操作。第一步:vmware tools的安装,虚拟机点击重新安装。第三步:将tar.gz文件复制到桌面。这个都是vmware tools安装的问题。

2023-04-06 17:18:41 1528

原创 Linux配置IP地址(RedHat)

第一步:打开VMware“编辑”栏,打开“虚拟网路编辑器”。打开终端输入 ifconfig,没有ip显示。记住这边的ip地址信息。

2023-04-06 17:18:38 1134

原创 Anaconda打不开spyder怎么办

第一,首先在终端输入:conda install spyder第二,再输入:spyder return(读出现的错误原因)第三,按第二步出现的问题依次解决问题我出现的问题是:Bad file descriptor (C:\projects\libzmq\src\epoll.cpp:100)网上查找了问题之后发现是pyzmq版本太高,我的是pyzmq 22.3.0,在卸载后装上pyzmq19.0.2后就好了。在终端分别输入:pip uninstall pyzmqpip inst

2022-03-05 00:28:04 2100

原创 整型和浮点型间数的运算 int&float 类型自动转换

在计算机里面int和float虽然都占4个字节,但是因为对字节的使用和存储方式不一样,float能够表示的范围大于int在计算机内不同数据类型间的运算会自动转换成相同的类型,且转换成的是大范围的类型,比如int和float两种类型之间运算。计算机会默认把int转换成float类型再进行运算。举个例子:计算1-1/2+1/3-1/4+1/5-……-1/10000的结果。代码如下:#include<stdio.h>#include<math.h>int main

2021-11-03 12:40:53 5398

原创 Dev C++ 修改编译版本 报错:[Error] ‘for‘ loop initial declarations are only allowed in C99 or C11 mode

第一步:点击 “工具”中的“编译选项”第二步:在打开的编译器选项中选择“代码生成/优化”第三步:点击“代码生成”第四步:找到“语言标准”部分,选择你想要设置的语言,再点击确定即可。...

2021-10-27 17:09:11 2454

原创 Dev C++ 英文模式改成中文模式

第一步:选择 “Tools” 工具第二步:点击Tools工具下的 “Environment Options” 环境选项第三步:在Language下选择 “简体中文/Chinese”第四步:点击 “OK”第五步:跳出的error窗口点击 “确定”第六步:英文模式就已经变成中文了...

2021-10-27 16:51:05 26190 6

红牌管理(后).vsdx

红牌管理(后).vsdx

2024-03-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