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ava零钱兑换算法

当我们需要找零的时候,我们需要使用最少数量的硬币或纸币。贪心算法是一种优化问题的算法,它每次选择最优的项,直到得到最终解。要编写一个for循环方法,你需要定义一个循环语句,指定循环的起点、终点以及每次循环的步长或条件。其中,起始条件是指循环开始前需要执行的代码;循环条件是指在每次循环中需要判断的条件;步长是指每次循环需要执行的代码。在每一次循环中,我们计算当前总价值下所需的最小硬币数,并将其存储在。这是一个简单而有效的算法,可以在O(nm)的时间内解决零钱兑换问题。是循环变量,起始值为0,循环条件是。

2023-02-27 17:28:32 899

原创 chatGPT可以用来做什么

chatGPT可以用来做什么,chatGPT是一种强大的自然语言处理工具,可以用于许多不同的应用场景。

2023-02-27 17:26:02 9814 1

原创 SQL的21个好习惯

SQL的21个好习惯

2023-02-27 17:20:25 147

原创 Mybatis整合ehcache实现二级缓存

使用Mybatis整合ehcache实现二级缓存,可以有效地提高系统的性能。在使用过程中,需要注意缓存的配置,以及缓存的清理策略,避免缓存对系统性能产生负面影响。

2023-02-27 17:19:46 247

原创 如何设置innodb_buffer_pool_size

如何设置innodb_buffer_pool_size

2023-02-27 17:18:14 6350 1

原创 liunx动态获取ip解决花生壳动态域名失效问题

liunx动态获取ip解决花生壳动态域名失效问题 1. 我们有些客户是在公司内网,但是也想在外网访问,所以这个时间就想到使用花生壳来实现,搭建nginx来进行反向代理到花生壳域名。经过分析发现是花生壳的域名ip一直在变,导致nginx解析不到最新ip(nginx的有dns解析的方法,但是我没有试验成功)。2.搭建完花生壳动态域名解析服务和nginx反向代理服务后,会经常出现使用外网域名访问出现502的问题。

2023-02-24 17:02:50 76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