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解决”java.io.StreamCorruptedException: invalid type code: 00“的问题

关于解决”java.io.StreamCorruptedException: invalid type code: 00“的问题

 

这个错误基本就是MySQL中表结构和表中与所写项目中的表字段有所不符。

如何在MySQL中修改表结构?

首先,我们应该把表中的所有内容清空删除掉,然后我们再进行对应的修改。也就有这样才能在后期不会出现这个错误,让我们免除死盯着着没有报红的代码的痛苦。

如果不清空删除表中所有记录的话,那么你会在项目途中或项目后期发现,你所修改的表结构或字段名会自动变回去第一次所创建的那种结构或字段名,然后你会再次发现你的项目运行中控制台会出现此图中的报错。

本人之前问过老师MySQL中表结构和字段名会怎么会自动变成第一次创建的结构的问题,但之前没注意,也认为这个也没啥的,反正也不报错,也就太关注这个问题, 但它就是不给面儿啊,到后期想登录进去看看的时候就是报错啊,所以我就很痛苦。所以,我就把我解决这个的方法和见解分享给大家,如果有误或我对这个问题以偏概全的话还望大家指正。

  • 2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