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Linux部署jmeter

将jmeter的包放在cd /目录下。打开vim /etc/profile。验证jmeter是否安装成功。在jmeter官网中。

2023-06-03 22:38:28 2128

原创 centos安装mysql

日志文件 /var/log/、/var/log/软件名/普通执行程序 /usr/bin/ 、/bin/程序文档、man帮助手册页 /usr/share/doc/ 、/usr/share/man/服务器程序、管理工具 /usr/sbin/ 、/sbin/查看自己写的“centos中mysql的安装流程”内含详细流程。

2023-05-29 16:34:27 105

原创 centos安装java环境

查询解压后的位置解压后要配置环境。

2023-05-28 17:15:58 381

原创 linux系统安装

选择centos iso进行安装。一:centos系统。

2023-05-25 06:20:00 70

原创 jenkins问题

1:jenkins生成测试报告。需要安装allure插件。

2023-05-17 16:17:55 275

原创 gogs出现URL 被解析到默认禁用的本地网络地址解决办法

找到gogs的本地安装目录打开app.ini文件在security下面增加一条LOCAL_NETWORK_ALLOWLIST = 这里是你的ip保存好后重新启动gogs即可,再次输入从Jenkins导入过来的代码。

2023-05-17 16:13:48 550

原创 gogs与gitlab

打开cmd进入到gogs的目录,输入gogs.exe web。gogs程序启动,通过ip:3000进入在线仓库。将下载好的gogs包放在指定位置。查询ip可以用ipconfig。

2023-05-17 14:44:38 350

原创 Jenkins自定义安装插件

我们在构建过程中jenkins会给我们生成一个workspace的工作空间,里面会存储我们在构造过程中产生的各种文档(特别是Git拉取到的代码)。如果时间戳显示的日期格式不符合需求,我们可以在系统管理中的Configure System(系统配置)中找到Timestamper 然后定义我们自己的时间戳显示效果,也可以定义Pipeline中的显示效果。这些插件可以说,是我们的Jenkins必备的插件了。该插件提供了一种简单的方法,可以打包所有作业的秘密文件和密码,并在构建过程中使用单个环境变量访问它们。

2023-05-17 11:48:26 1041

原创 数据库安装

2023-05-17 11:39:46 22

原创 JAVA项目打包部署方式

第一步:打开eclipse进入菜单栏。第一步:打开eclipse进入菜单栏。第三步:选择export选项。第五步:WAR file选项。第三步:选择export选项。第五步:JAR file选项。第二步:点击file文件。第六步:生成.WAR文件。第二步:点击file文件。第四步:进入java目录。第六步:生成.JAR文件。第四步:进入web目录。1:以WAR文件方式打包。2:以JAR文件方式打包。

2022-09-27 00:32:41 1467 1

原创 高能人士的七个习惯

积极主动-》以终为始-》要事第一-》双赢思维-》知彼解己-》统合综效-》不断更新。习惯就是知识、意愿、技能交叉的结果。价值和安全感来自别人的看法。

2022-09-11 16:24:18 154

原创 统计学基础知识

2:顺序数据:只能归于某一有序类别的非数字型数据。1:挖掘隐藏在数据背后信息,总结数据内在规律。1:分类数据:只能归于某一类别的非数字型数据。2:用数据说话、替代拍脑袋、单纯靠经验直觉。3:数值型数据:按数据尺度测量的观察值。3:量化数据、减少争议。4:数据的基本类型(按计量尺度划分)1:数据分析和统计学。2:数据的类型和度量。1:什么是数据分析?

2022-09-11 16:15:35 267

原创 Message: session not created exception: Missing or invalid capabilities (Driver info: chromedrive

Message: session not created exception: Missing or invalid capabilities (Driver info: chromedriver=2.40.565498 (ea082db3280dd6843ebfb08a625e3eb905c4f5ab),platform=Windows NT 10.0.19044 x86_64)

2022-08-10 00:36:26 3649

原创 pycharm :interpreter:[unsuppored] python 3.1

我的在C:\Program Files\JetBrains\PyCharm Community Edition 2019,整个文件夹删除。新版本安装前注意事项,如果之前安装的没有删除会提示删除前面一个并且要删除前面安装的插件。然后下一步下一步,安装完成,就可以了使用python3.10.xx了。python版本过高,pycharm版本过低引起。2:怕麻烦,百度查对应版本适合哪个pycharm。pycham 社区 2019.2.3版。python 3.10.6环境。...

2022-08-08 17:01:34 1896

原创 数据库项目01文档:软件测试需要的数据库技能

数据库项目01文档:软件测试需要的数据库技能

2022-07-18 12:44:19 154

原创 Loadrunner与Jmeter区别与相同

Loadrunner与Jmeter区别与相同

2022-07-18 12:35:53 242

原创 接口项目02文档:Jmeter接口测试与性能测试

02文章jmeter

2022-07-18 12:34:11 1669

原创 接口内容01文档:postman学习路线

接口测试内容第一部分

2022-07-18 12:32:22 1598

原创 Postman+Newman+Jenkins+Git持续性集成自动化框架

Postman+Newman+Jenkins+Git持续性集成自动化框架

2022-07-10 17:24:14 353

原创 数据库操作基础

使用sql命令创建数据库及其表数据库分为两大类:1:关系型数据库mysql、oracle、sql server2:非关系型数据库Hbase、readies、mangodb创建数据库表:create database 库名(英文)创建表:create table 表名(<字段名1><类型1 >,<字段名2><类型2>…)DEFAULT CHARSET=UTF8;主键:存储的值不能重复,唯一标识一行数据auto_increment:主键自增长

2022-02-13 16:11:43 287

原创 测试用例文档的设计与常用方法

写测试用例文芳的原则用例的明确性描述明确。结果唯一。用例的代表性能够代表并覆盖各种合理和不合理的。能够代表并覆盖各种合法的和非法的。能够代表并覆盖各种边界的和越界。用例结果的可判定性即测试执行结果的正确性是可判定的。每一个测试用例都应有相应的期望结果。黑盒测试的方法等价类划分 – 对测试条件分类:等价类划分:把所有可能的输入数据,即程序的输入域划分成若干部分(子集),然后从每一个子集中选取少数具有代表性的数据作为测试用例.主要分为有效等价类和无效等价类边界值分析 –

2022-02-12 16:04:45 597

原创 xmind安装

##安装包完成界面

2022-02-11 17:16:07 91

原创 面试总结1

web app主流的项目性能方面的课题有一定的风险意识意识,能提前识别出项目风险--暗示要有经验对Android app或者web 的功能,性能等方面进行测试--有这方面的经验职位有求:有一定的项目经验--一年以上的工作经验嵌入产品--硬件产品的软件测试-即使之前没有这类经验,看理论知识项目经验:要写整个项目的技术架构和技术组成首先描述产品的描述和功能测试端:web项目描述工作内容简历要多份,保证对应的公司需求面试:公司针对性投递个人介绍:(3分钟左右即可)不用把自

2022-02-11 16:57:53 1074

原创 第一篇文章

努力上进学习冲吧,在2022年勇往直前,拼搏不止,永葆青春嘻嘻嘻

2022-02-11 14:23:45 36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