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基于STM32F407VET6的称重显示代码(完整工程+使用教程)

当物品被放在称重模块HX711上面时,STM32收到重量数据,通过OLED显示屏可以实时地把KG数据显示出来。本代码可以应用到各种领域,比如说智能家居、物流称重,餐厅智能送餐、送货机器人等等。

2024-04-15 22:25:26 316 1

基于STM32F407VET6的称重显示代码(完整工程+使用教程)

本作品的设计主要用于进行实时称重,并把称重的数据实时显示在Oled显示屏上。当物品被放在称重模块HX711上面时,OLED显示屏可以实时地把KG数据显示出来。本代码可以应用到各种领域,比如说智能家居、物流称重,餐厅智能送餐、送货机器人等等。请提前安装好软件。 软件:Keil uVision5 硬件:STM32F407VET6+OLED+HX711 使用教程: 1.安装Keil5软件、导入STM32F407的包、安装驱动。 2.接线。 STM32 HX711 5V VCC GND GND PA0 SCK PB1 DT STM32 OLED 5V VCC GND GND PB8 SCL PB9 SDA 3.开发板接上烧写器、接上电源线。 4.按照视频方法导入代码,编译运行,下载代码到开发板里。

2024-04-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