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用Python实现元胞自动机

康威生命游戏是一种元胞自动机,在二维网格中,每个格子是一个元胞,每个元胞有两种状态:活细胞和死细胞。每个元胞的状态变化都遵循简单的规则:如果一个活细胞周围有2个或3个活细胞,则该细胞会继续存活;元胞自动机(Cellular Automaton)是一种基于格子的并行系统,其中的每个格子都遵循相同的规则,随着时间的推移,它们会形成复杂的行为和模式。滑翔机是一种在康威生命游戏中创造出来的元胞自动机图案,它是一种可以移动的图案,可以在元胞自动机的空间中移动,其移动方向和速度都遵循一定的规则。

2023-10-13 20:30:27 507

原创 初识MyBatis框架

实际开发中,随着业务的发展,软件系统变得越来越复杂,如果所有软件都从底层功能开始开发,那将是一个漫长而繁琐的过程,此外,团队协作开发时由于没有统一一的调用规范,系统会出现大量的重复功能的代码,给系统的二次开发和维护带来不便。为了解决上述问题,框架应运而生。框架实现了很多基础性的功能,开发人员不需要关心底层功能操作,只需要专心地实现所需要的业务逻辑,大大提高了开发人员的工作效率。

2023-04-16 06:00:00 111 1

原创 2.线性结构

线性结构

2022-08-12 22:14:26 216

原创 1.基本概念

基本概念

2022-08-12 22:11:30 46

原创 计算机发展历程

计算机发展历程

2022-08-12 21:54:06 54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