尝试 Sora AI 从文本生成视频

Sora Ai 是一种先进的 AI 模型,能够通过文本制作长达一分钟的视频,包括错综复杂的细节场景、复杂的摄像机运动以及一系列表现出生动情感的角色。此外,它可以从单个静止图像生成视频,或者通过添加新内容来增强现有素材。

Sora Ai 视频生成器

使用 Sora 毫不费力地将您的文字变成引人入胜的视频,Sora 是内容创作者、营销人员、教育工作者和视频爱好者的理想工具。利用 OpenAI 的 Sora 技术的强大功能,该平台使创建视频的过程变得非常简单。了解其用户友好的功能以及它如何提升您的视频制作体验。

女人眼睛的特写

主要特点

  • 文本到视频转换:将文本提示转换为高保真视频。
  • 用途广泛: 支持各种创意和教育活动。
  • 技术进步:扩展了 OpenAI 之前的模型,丰富了视频叙事功能。

Sora AI 定价

虽然 OpenAI 尚未透露 Sora 的具体定价,但预计它将以基于使用的模式运行。有关详细的定价信息,请联系 OpenAI。

OpenAI 的 Sora 引入了突破性的视频生成功能,为各行各业的内容创作开辟了新的途径。它的进步凸显了人工智能在丰富视觉叙事和内容开发方面的潜力。

如何访问Sora?

目前,没有关于Sora广泛公开发布的具体时间表或进一步信息。不过,目前国内已有openAI平替的产品,内置完全免费的chatgpt3.6,即装即用,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访问TitanIDE的官方网站进行相关尝试。

TitanIDE的智能助手

海量开发模板,拓展性极强

安装教程可以在TitanIDE的官方文档看,也可以查看我的过往文章

偶然发现国内最好用的CloudIDE!!!轻松上手TitanIDE(完全免费):安装步骤详解,小白也能秒变大神,无需再为配置环境发愁!-CSDN博客

  • 13
    点赞
  • 1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