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uniapp做的小程序消息订阅

然后把对应的tmplIds填上就行 前端只需要做这么多把这个模版给后端发过去后端会解决其他问题。这个时间必须用户手动调用不能写在onload或者onshow里。

2024-04-23 17:05:33 95

原创 unipush2.0 (云函数) APP推送 离线推送 第二篇

小米的你在 小米开发平台 新建一个然后审核就行 华为和vivo的根据文档来不用专门申请 oppo的太难了如果给大佬申请下来了可以相互交流一下。但你配置了这些以后发现还是不能发送离线推送,这就得说一下postman的参数了。关键在options字段里hw和vv代表着华为和vivo你可以在。如果不填这个,各个手机厂商每天会有次数限制具体的你可以看文档。本篇说的是unipush做离线推送。按照他给的提示一步一步走。

2024-04-23 16:55:25 197 4

原创 unipush2.0 (云函数) APP推送 第一篇

今天在app上做了一个推送功能,查了大量资料才完成。在查资料的路上费了很长时间。所以下面我把写这个功能能遇到的所有流程都写下来。

2024-04-23 16:42:47 467 1

原创 Uniapp 低功耗蓝牙

低功耗蓝牙

2024-02-29 10:12:27 423

原创 如何在vue中使用echarts(超级超级简单)

首先你得在template标签下创建一个div根标签 然后template里面任何标签都不需要写!接着你在script下面导入echarts 你可以选择全局导入或者局部(选择性)导入。最后一定要知道你用的echarts版本是多少,版本不同变化很大。然后在components文件夹下创一个文件作为你的组件文件。在export default里面的create钩子里写。然后你在这个文件里面写基础的代码架构。他是随着你的屏幕宽度自适应的、在main.js文件中引入。在mounted钩子里面写。

2023-07-19 21:42:23 480

原创 axios二次封装+代理(解决跨域)

在vue.config.js中写。

2023-05-29 20:00:21 1039 1

原创 如何创建vue项目(超详细)

选择你想要安装的版本 第一个是 vue3 第二个是vue2 第三个自己想要的配置 通过键盘下键选择。提供一个插件化的javascript代码检测工具,ESLint + Prettier //使用较多。是否保存本次配置(y:记录本次配置,然后需要你起个名;Linter / Formatter 支持代码风格检查和格式化。CSS Pre-processors 支持 CSS 预处理器。Router 支持 vue-router。E2E Testing 支持 E2E 测试。Vuex 支持 vuex。

2023-04-25 19:24:22 4716

原创 js排他算法

js排他算法

2023-01-08 21:17:52 60

原创 点击显示当前时间代码

学习前端的笔记

2023-01-02 15:28:38 120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