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ERROR: Cannot execute /opt/module/hadoop‐3.3.1/libexec/hdfs-config.sh.

Hadoop格式化hdfs失败:我的问题是没有取消Hadoop全局变量。需要在配置Hadoop环境变量下面添加 unset HADOOP_HOME保存后退出source一下这个配置文件。

2021-09-18 21:14:51 5173 1

原创 VM中输入vim /etc/sysconfig/network‐scripts/ifcfg‐ens33出现空白?

看过很多解决办法,试过后我的依然是空白。偶然发现我的一个符号有问题。vim /etc/sysconfivim /etc/sysconfig/network-scripts/ifcfg-ens33“-”这个符号。

2021-09-17 09:33:25 4126 1

原创 Navicat一些快捷键

ctrl+q 打开查询窗口;ctrl+/ 注释;ctrl+shift+/ 解除注释;ctrl+r 运行选中的SQL语句;ctrl+l 删除选中行内容;ctrl+d 复制当前行内容并粘贴到下一行;ctrl+w 关闭当前查询窗口;...

2021-09-03 11:47:50 156

原创 linux一些命令

:q! 不保存文件,强制退出vi命令;:w 保存文件,不退出vi命令;:wq 保存文件,退出vi命令;:nohl 处理vim打开的文本被黄色覆盖;

2021-09-03 09:58:34 9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