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pring学习笔记

整合现有的技术框架开源免费框架轻量级非入侵式控制反转(IOC),面向切面编程(AOP)支持事务的处理,对框架整合的支持现代化的JAVA开发:基于Spring的开发下载地址官网GitHub​组成应用程序的主体及由Spring IoC容器所管理的对象,bean就是由IoC容器初始化、装配及管理的对象面向切面编程,通过预编译方式和运行期动态代理实现程序功能的统一维护的一种技术。AOP是OOP的延续,是软件开发中的一个热点,也是Spring框架中的一个重要内容。

2023-08-14 00:20:11 34

原创 Mybatis学习笔记

优秀的持久层框架定制化SQL原名iBatis动态sql指的是根据不同的查询条件生成不同的sql语句使用 mybatis 动态SQL,通过 if, choose, when, otherwise, trim, where, set, foreach等标签,可组合成非常灵活的SQL语句,从而在提高 SQL 语句的准确性的同时,也大大提高了开发人员的效率。什么是缓存存在内存中的临时数据。

2023-08-11 11:29:59 35 1

原创 Maven学习笔记

ASP:国内最早流行的,在HTML中嵌入了VB的脚本,ASP+COM。基本一个页面都有几千行代码,维护成本高,C#,lls。(在build中配置resources解决资源导出的问题)缺点:web页面无法动态更新,所有用户看到的都是同一个页面(点击特效等伪动态)。缺点:加入服务器的动态web资源出现了错误,需要重新编写后台程序(停机维护)在JAVA中,动态web资源开发的技术统称为JavaWeb。服务器是一种被动的操作,用来处理一些用户请求和响应信息。客户端---发请求(request)---服务器。

2023-08-07 16:53:18 30

原创 GUI编程学习笔记

组件:窗口、弹窗、面板、文本框、列表框、按钮、图片监听事件、鼠标、键盘、破解工具GUI核心技术:Swing、AWT抽象的窗口工具,包含了很多类和接口元素:窗口、按钮、文本框java.awt。

2023-08-04 18:40:59 37 1

原创 web服务器和代理服务器(JAVA)

请使用java语言开发一个简单的web服务器,它能处理HTTP请求。具体而言,你的web服务器将:当一个客户端(浏览器)联系时创建一个连接套接字从这个连接套接字接受HTTP请求解释该请求以确定多请求的特定文件从文件系统中获得请求的文件创建一个由请求的文件组成的HTTP响应的报文经TCP连接向请求的浏览器返回响应在题目1.1的基础上实现代理服务器,让浏览器请求经过你的代理来请求web对象。

2023-08-03 16:47:43 214

原创 JAVA学习笔记

视频教程类型转换变量、常量、作用域基本运算符包机制JavaDoc生成文档流程控制用户交互Scanner练习1顺序结构选择结构ifswitch循环结构while循环do while循环for循环练习2练习3练习4重载命令行传参可

2023-08-02 17:41:26 55

高级数据库管理系统_549212_2203010.docx

高级数据库管理系统_549212_2203010.docx

2022-12-06

软件系统优化_542941_210831.pdf

软件系统优化_542941_210831.pdf

2022-11-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