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ea如何添加子Module(图文版)

项目场景:

提示:这里简述项目相关背景:

先说说我的背景,我的idata目录(有没有中此地无银三百两的感觉—>🐎白打了)下有两个以Maven管理的Module,又一次不小心把其中一个文件夹给搞成不是Module,所以现在想要搞回去。
如下图红标所指: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步骤解析

步骤1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步骤2

点击➕号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步骤3

通过import Module选中你的项目文件夹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步骤4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因为文件夹原本是Maven管理的,所以我选的maven。

至于 “Import from external model” 与 “Create from existing source”的区别,如下所示
在IntelliJ IDEA中,“Import from external model” 和 “Create from existing sources” 是两个不同的项目导入方式,用于导入已有的项目或外部模型。

  1. Import from external model:
    • 适用场景: 适用于导入使用外部构建工具(如Maven、Gradle)管理的项目。
    • 操作步骤: 选择这个选项后,你需要选择外部构建工具(如Maven或Gradle)的配置文件,IntelliJ IDEA会根据这些配置文件来导入并配置项目。
    • 特点: IDEA会通过外部构建工具的配置文件获取项目的依赖关系和其他设置,保持与构建工具的同步。
  2. Create from existing sources:
    • 适用场景: 适用于导入没有使用外部构建工具管理的项目,或者是从已有的源代码中创建一个新的项目。
    • 操作步骤: 选择这个选项后,你需要选择项目的根目录,然后按照向导的指导逐步完成项目配置。
    • 特点: IDEA会尝试根据项目的结构和文件来猜测项目的配置,但这种方式相对简单,可能不如外部构建工具那样精确。

总体来说,“Import from external model” 更适用于使用外部构建工具管理的项目,而"Create from existing sources" 更适用于没有使用外部构建工具或者从源代码中创建新项目的情况。选择合适的方式取决于你的项目是如何管理和构建的。

步骤5

导入完之后,java文件夹和resources文件夹别忘记Mark了。
将Java文件mark为Sources,resources文件mark成Resources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总结

哦了,大功告成。麻烦各位官老爷不吝点赞👍,感谢!

  • 13
    点赞
  • 1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