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程序、进程、线程、协程是什么?它们各自的优缺点是什么?它们之间的关系是什么?

进程(Process):

2023-09-23 17:23:33 116 1

原创 Kettel安装流程

2、在Kettle的安装的根目录中找到并运行soopn.bat(Windows)或soopn.sh(Linux/macOS)文件,这将启动Kettle的可视化ETL设计器。在安装过程中,将设置MySQL的root密码,牢记这个密码,因为将在Kettle中使用它来连接数据库。3、第一次运行Kettle时,您可能需要配置一些初始设置,如数据库连接和存储库设置,具体取决于您的需求。按照向导的步骤进行配置。2、运行MySQL安装程序,选择“Custom”(自定义)安装以选择要安装的MySQL组件。

2023-09-20 20:21:00 291 1

原创 员工识别系统

使用两个黑色ZigBee模块,模块A连接串口服务器COM2,模块B连接UHF超高频读写器。使用两个超高频标签纸(卡)并用不干胶标签纸贴上分别标注“员工卡A”、“员工卡B”,代表不同的员工。2块ZigBee模块板上电运行时,D5点亮2秒后熄灭,D4、D3、D6保持熄灭。模块A作为协调器,当模块B在加入该网络后,两个模块的D6灯都点亮2秒熄灭。当读取到“员工卡A”时,模块B的D6、D5灭,D4、D3亮5秒后灭。当读取到“员工卡B”时,模块B的D4、D3灭,D6、D5亮5秒后灭。

2023-09-10 16:27:01 85 1

原创 VS Code调出控制台

VS Code调出控制台

2023-09-09 17:36:30 556

原创 2022物联网国赛D卷——LoRa无线开关系统

使用两个 LoRa 模块,一个作为主控端,另一个作为节点端,在主控端装上温湿度&光照二合一模块,节点端装上单联继电器并外接一个照明灯,该任务主要需求主控端通过无线方式手动或自动控制节点端上的照明灯,并在 LED 屏幕上实时显示要求的温度、湿度、光照值。

2023-03-02 11:17:39 851 3

原创 N卡控制面板(NVIDIA Control Panel)文件系统损坏——解决方案

右键以管理员身份打开命令提示符,在命令栏中输入sfc /SCANNOW后回车等待

2023-02-18 12:05:55 1432

原创 2021年物联网竞赛-A卷-ZigBee【CC2530】

1、使用两块黑色 ZigBee 开发板,分别命名为 A、B 并用标签纸贴上。2、为板 B 上装一个继电器并连接一个风扇。3、点击板 A 的 SW1 按键可以控制板 B 连接的风扇的启动或停止。

2022-09-09 12:30:44 4098 3

pdi-ce-9.4.0.0-343

pdi-ce-9.4.0.0-343

2023-09-20

【CC2530】第一步—IAR安装操作

安装AIR保姆级教程

2022-09-15

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物联网技术应用任务书

全套题,包含A-J卷,一共10套题。

2022-09-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