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GO语言进阶与依赖管理

并发的实质是一个物理CPU(也可以是多个物理CPU)在若干个程序之间多路复用,并发性是对有限物理资源强制行使多用户共享以提高效率。并行指两个或两个以上事件或活动在同一时刻发生,在多道程序环境下,并行使多个程序同一时刻可在不同CPU上同时执行。并发是在同一个cpu上同时(不是真正的同时,而是看来是同时,因为CPU要在多个程序之间切换)运行多个程序。并行是每一个CPU运行一个程序。并发是指一个处理器同时处理多个任务。并行是指多个处理器或者是多核的处理器同时处理多个不同的任务。

2023-01-16 23:32:47 163

原创 GO语言基础

通过go run example/01-hello/main.go直接运行这个程序,如果想编译成二进制,可以执行go build example/01-hello/main.go,编译成功之后可以通过./main来运行。Go语言是一门强类型语言,每一个变量都有它自己的变量类型,常见的变量类型有字符串、整数、浮点型、布尔型,Go语言中字符串是内置类型,可以通过“+”拼接,也可以通过“=”比较两个字符串。在系统变量中添加GOPATH和GOROOT,其中GOPATH为go的工作目录,GOROOT为源码目录。

2023-01-15 21:44:46 72

原创 大数据技术原理及应用:开发与运行环境安装与介绍(第二部分)

开发与运行环境安装与介绍(第二部分)这一篇接着上一篇继续安装环境。IDEA的安装IDEA的安装包在 Windows 环境下下载完成之后,可以将其拖动到 Linux的桌面中。在桌面中打开终端,解压到/usr/local 目录下,并进行重命名。sudo tar -zxvf ideaIC-2016.2.5.tar.gz -C /usr/localcd /usr/localsudo mv idea-IC-162.2228.15 idea2016进入IDEA的安装目录,并通过如下命令启动 IDEA

2022-05-03 09:59:35 161

原创 大数据技术原理及应用:虚拟机Ubuntu系统配置settings.xml文件(完整版)

settings.xml文件的完整内容如下<?xml version="1.0" encoding="UTF-8"?><!--Licensed to the Apache Software Foundation (ASF) under oneor more contributor license agreements. See the NOTICE filedistributed with this work for additional informationregard

2022-05-03 09:54:49 402

原创 大数据技术原理及应用:开发与运行环境安装与介绍(第一部分)

开发与运行环境安装与介绍以后要更大数据系列啦!还请大家多多关注!虚拟化软件的安装安装好VMware打开VMware,如图所示。虚拟机的创建标题Vmware tools的安装JDK的安装

2022-05-01 15:45:05 2638

原创 2022年蓝桥杯省赛JavaB组第一题(星期计算)

2022年蓝桥杯省赛JavaB组第一题(星期计算)大二新手小白第一次参加蓝桥杯,在考试之前,只刷了蓝桥杯官网上一些简单的题目,毕竟,咱还没有学完数据结构,难题咱也不会,只写出来了前几道简单的题目,迫不及待想记录下来,为以后积累经验,望各位大佬多多担待。先来看一下题目吧!星期计算【问题描述】已知今天是星期六,请问 20^22 天后是星期几?注意用数字 1 到 7 表示星期一到星期日。说实话,刚看到这道题,我还有一丝窃喜,因为考试前刚看过BigInteger,心想,这不排上用场了。后来跟男朋友讨论

2022-04-12 21:41:04 1415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