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阿里云泄露信息、腾讯视频崩了,中心化弊端频现,分布式存储大势所趋

8月23日证实 “阿里云”未经用户同意泄露信息给第三方;8月16日#腾讯视频崩了#热搜“爆”了;而具有时代意义的是8月17日“抖音”国际版开始使用IPFS存储和确权及其母公司“字节跳动”正在招聘IPFS技术工程师…由此可见,中心化存储弊端频现,亟需IPFS&Filecoin分布式存储构建新一代互联网传输协议。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据《滚石》杂志报道,最近荣升为全球下载量最大的应用程序“抖音”,其国际版Tik Tok已与音乐共享协议Audius达成合作,基于IPFS/Filecoin分布式存储的音乐和音频共享平台Audius正式成为抖音国际版Tik Tok合作的首批流媒体平台之一。

官方介绍显示,Audius上的用户将能够以“TikTok声音”的形式上传原创音乐并一键分享到TikTok。此次合作是TikTok的第一次,旨在简化TikTok目前的音乐上传和选择过程。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阿里云未经用户同意泄露信息给第三方!回应来了

近日,网络流传一份浙江省通信管理局7月5日对投诉人的答复函,核实称此前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未经用户同意擅自将用户留存在的注册信息泄露给第三方合作公司。

8月23日,浙江省通信管理局相关负责人独家回应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称,该份编号为【2021】第483号的答复函属实。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