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链表反转引出按值传递

node 打印变成了 1 是因为我们reverse方法更改了链表的指向 node一直指在1的位置。reverse方法是链表反转的方法 我们不接收reverse方法的返回值 直接打印node。后续所有链表问题 不在解释按值传递的问题了。reverse方法 可以自行测试。所以java是按值传递的。

2023-07-12 08:51:51 57

原创 累加和问题

查询数组L...R范围上的累加和实现。

2023-07-07 10:40:19 57

原创 选择排序、冒泡排序、插入排序

三、插入排序,比上面两种排序效率要好,最好的情况可以达到O(N)的复杂度,可以自行测试。1号下标元素插入 向前看 小于交换大于不做操作。数组元素两两对照、找出最大元素放在数组末尾。N-2 ~ N-1 最小交换到N-2位置。0 ~ N-1 最小交换到0位置。1 ~ N-1 最小交换到1位置。2 ~ N-1 最小交换到2位置。今天的排序代码都是效率很低的排序。

2023-07-04 13:25:25 58

原创 java实现整数打印对应的二进制

自我介绍一下:目前两年后端程序员,去年写过一个快速排序的文章。被网友怼了,最近才看到评论,虚心接受。之后会写一些算法帖子,如果觉得写的有问题或者思路差,请大家指正,一定虚心接受。负数的二进制为整数的二进制取反+1(这个规定是为了计算机在底层计算的时候使用一套逻辑)左移1位置的数左移位数,来判断入参在该位置上的数是0还是1。但我们可以借助计算机底层计算方式为二进制,来进行操作。我们回归本题:打印整数的二进制。但现在我们输入的是十进制的数 10。

2023-07-01 10:57:23 690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