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M百度网盘不限速下载,油猴插件完美解决下载

百度网盘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可以说百度网盘是当今最流行的网盘之一!我们很多在网上找到的资料大部分都是利用百度网盘分享链接+提取码的方式进行分享的!然后根据我们当时的所需,进行资源的下载以完成信息传输的这么一个目。

不过大家在下载自己想要下载的资料时,往往会发现,如果不开通超级会员,则下载速度会很慢。那么问题来了,除了开通超级会员的这种方法能够使下载速度变快,还有哪些常用的方法能够让下载速度变快呢?

请往下看!

全球最牛的下载神器IDM,让你体验飞一般的感觉

提到IDM,大家应该都不陌生,那我简单介绍一下, IDM是一款多线程下载和视频嗅探神器,下载速度不用多说,它不仅支持断点下载,还能很方便的接管浏览器下载,可以说是非常非常方便的。 

IDM是一款老牌知名的下载工具,想必大多数人都听说过,IDM的下载速度能提高多达5倍,用过的都说好。这里就不多介绍IDM的使用了,今天主要给大家说说如何用IDM下载百度网盘大文件不限速。

IDM下载百度网盘不限速,首先要下载安装IDM:https://souurl.cn/83P5bE

然后借助油猴插件,获取到百度网盘文件下载直链地址,然后将直链地址复制到IDM新建任务,即可完成下载。具体步骤如下:

1、浏览器安装油猴插件

进入浏览器应用商店,下载安装油猴插件。Google浏览器、Edge浏览器都支持,直接去应用商店下载安装即可。如无法下载可直接接入油猴官网https://www.tampermonkey.net下载。

2、安装百度网盘下载助手油猴脚本

从油猴插件获取新脚本进入,或者从网址进入https://greasyfork.org,搜索百度网盘,会出来很多百度网盘相关插件,选择一款进行安装即可(亲测可用)。

3、选择百度网盘下载文件

插件安装完成后,打开百度网盘,可以看到旁边多了一个下载助手的按钮,我们只需要选中需要下载的文件,点击简易下载助手即可获取到该文件的直链。

4、复制文件直链进行下载

点击插件中的获取直链地址,然后复制直链地址即可。

5、打开IDM进行下载

下载前,需要将IDM下载>选项>下载中将用户代理(UA)改为:netdisk;PC

然后点击新建任务,粘贴进直链地址即可进行下载。

可以看到下载速度贼快,超大文件也能几秒下完,完全不用再忍受百度网盘的限速下载。

不限速下载百度网盘文件,学会了吗?IDM功能很强大,IDM最新版更新到了6.41。

  • 2
    点赞
  • 1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7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7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