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Docker】将本地镜像推送到远程库/私有库

将本地镜像推送到阿里云和私有库的方法。区别,一个是存放到阿里云,同一个团队可以登录到同一个阿里云仓库,去拉取镜像。一个是存放到本地私有库,同一个团队可以连接同一个私有库,去拉取镜像。例如,有重要机密东西不想放到阿里云仍然可以进行协调工作。

2023-03-13 18:49:23 4042

原创 Docker常用命令(记录)

docker的一些常用命令的记录。

2023-03-13 14:47:47 181

原创 centos7中下载docker

yum安装gcc相关,把yum包更新到最新,安装docker,3.复制上图的 tee /etc/....

2023-03-09 19:26:54 1369

原创 个人博客系统SSM项目分享

读者:登录,注册,搜索文章,进入博客中心对博客进行点赞收藏评价操作,个人中心,收藏中心,进入壁纸中心视频中心查看和下载壁纸视频,进入资源中心下载资源站主拥有普通读者所拥有的的所有功能,后台:对用户管理,博客文章管理,视频管理,壁纸管理,公共管理,资源管理,音乐管理。额外功能:live2d角色:换衣服,更换角色,播放音乐。

2023-03-02 18:34:20 293

原创 SpingMvc下载文件

设置一个超链接来模拟下载图片① servletContext.getRealPath("static/img");② File.separator 是文件分隔符 ,便于适配不同的系统①返回的是响应报文②需要用到文件输入流InputStream。new ResponseEntity(bytes, headers,statusCode); 参数依次为 文件字节 响应头 状态码

2022-11-29 15:07:37 180

原创 SpringMvc上传文件(详细)

在SpringMvc中上传文件的准备工作和重点注意细节:1.加入对应依赖2.在SpringMvc配置文件中配置文件上传器(bean的id为multipartResolver)3.后端接收的文件类型为MultipartFile4.前端form method为post 且需要加上。

2022-11-29 14:29:42 3103

原创 HashMap集合

HashMap是集合的一种,继承与Map集合,存放键值对。put(key,value) 将键值对(key,value)存放到集合中 get(key) 通过key键来获取其对应的value。remove(key) 通过key键来从集合中移除键值对。 entrySet() 返回一个Set集合,其元素为Map.Entry对象,Map.Entry对象存放键值对。可用于特殊情况下需要通过value值时来获取其所对应的所有key。学习HashMap 笔记。

2022-11-09 12:56:32 667

原创 Java集合的forEach 含forEach(System.out::print)

1.先创建一个类和一个方法: foreachTest类作为用于遍历集合的类,printcontent作为用于遍历集合的方法。使用泛型,便于任何集合都能传递其元素到该类,该方法中。学习总结遇到的list.foreach(System.out::print) 等相关功能。集合.forEach() 里面是一个lambda表达式 像前端jsES6的箭头函数将集合的每一个元素传递到lambda表达式执行相应功能

2022-11-02 13:14:56 2108

原创 Point类

point类,可以用来存放一些坐标信息,将x,y封装在point类,在需要的时候再调出来用,避免了使用x,y来存放坐标信息。创建一个实例对象:Point point = new Point(1,2)属性或方法:构造方法:学习笔记:point类的简单使用

2022-10-26 13:16:57 3946

原创 解决修改图片/css/js文件后页面效果不变问题

问题描述:当我们通过按钮上传修改图片,或者开发过程修改css,js文件后,没有效果。原因:在加载这些数据时,网页进行了缓存。当数据变化时,网页使用的仍然是缓存的数据。所以效果未发生变化。解决方法:给src或href的值改变为不一样的值。通过添加参数v=随机数。原理:因为所带参数不同,那么每次访问时的地址都不同,故浏览器每次都会重新加载并缓存。下文具体步骤分析问题产生原因:在加载这些数据时,网页进行了缓存。当数据变化时,网页使用的仍然是缓存的数据。所以效果未发生变化。

2022-10-18 16:54:45 4349 3

原创 tomcat中独立部署项目

这里讲述了独立部署tomcat项目的四种方式,这样我们不需要打开IDEA就能访问我们的项目了。对于第二种方式其缺点就是当项目需要修改时,我们又需要重新将war包放到webapps目录下,当然,如果我们将第三/四种方式的docBase指向的是我们IDEA输出路径export文件就能解决。别的主机访问本地Web项目部署项目到云服务器。

2022-10-11 21:57:13 1898

原创 部署项目到云服务器上所遇到的困难

部署web项目到云服务器上所遇到的困难

2022-10-04 18:21:20 665

原创 部署项目到云服务器

本篇文章将讲述如果从0-1部署自己的项目部署到云服务器上ps1:这里不是将本地的项目与云服务器连接,而是将项目放到云服务器上。文件内容较多,也许过程遇到的问题也多,请耐心克服。【多思考,多搜索,多理解】 我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如果和你遇到的问题相同可以大致看看)ps2:需要一定的Linux语句基础(例如:基础的cd ls vi 等等)。

2022-10-04 17:50:45 6494 3

原创 别的主机访问本机web项目

本篇文章将介绍别的主机如何访问本机部署的项目。

2022-09-24 21:04:18 5122 7

原创 反射机制(获取类对象,修改类属性,访问方法)

反射机制(获取类对象,修改类属性,访问方法)类对象的概念:所有的类,都有类对象,类对象用来提供类本身的信息,比如有哪几种构造方法, 有多少属性,有哪些普通方法等。获取类对象,使用类对象来创建对象,访问属性并修改属性,调用方法

2022-09-16 23:13:28 681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