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N1叉车司机模拟考试及N1叉车司机考试软件

17 篇文章 0 订阅
3 篇文章 0 订阅

2021年N1叉车司机模拟考试及N1叉车司机考试软件
题库来源:安全生产模拟考试一点通公众号小程序

N1叉车司机模拟考试是由公众号安全生产模拟考试一点通提供,N1叉车司机证模拟考试题库是根据N1叉车司机最新版教材汇编出N1叉车司机仿真模拟考试。2021年N1叉车司机模拟考试及N1叉车司机考试软件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1、【判断题】柴油发动机没有点火系,因此只要油路正常,就能正常工作。()( × )

2、【判断题】对用螺母固定的叉车门架、滑架的导轮,螺母不应松动。()( √ )

3、【判断题】溢流阀能以溢流的方式限制系统的最大压力。()( √ )

4、【判断题】叉车每日作业前应检查应检查轮胎气压。()( √ )

5、【判断题】叉车门架轮槽磨损量不得大于原尺寸的10%。()( √ )

6、【判断题】内燃机起动时的机温越低越好。()( × )

7、【判断题】违章是肇事的根源,肇事是违章的必然结果。( √ )

8、【判断题】四行程发动机完成一个工作循环,曲轴转两圈(720°),活塞上下往复运动四次。()( √ )

9、【判断题】停机后,如需升起作业装置进行保修作业,该装置必须牢固固定。( √ )

10、【判断题】车辆加注燃油时,应将发动机熄火。()( √ )

11、【判断题】蓄电池的使用是受时间局限的,要保证蓄电池场车的正常运行,就必须定时充电,蓄电池内电量充足,才能保证电机的正常运转。()( √ )

12、【判断题】叉车卸货时,应先下降门架再前倾。()( √ )

13、【判断题】场车装载货物不应超过其规定的承载能力。()( √ )

14、【判断题】一般来说,发动机的压缩比越大,要求使用的汽油牌号越低。()( × )

15、【判断题】发动机温度过高会影响发动机的正常工作,而过低则不会影响。()( × )

16、【判断题】变换档位通常应逐级进行,不应越级换档。()( √ )

17、【判断题】转向系统性能的好坏,对场车的安全行驶、作业效率的高低以及司机的劳动强度都没有影响。()( × )

18、【判断题】使用启动机时,若连续启动时间过长会造成蓄电池大量放电和起动机线圈过热,极易损坏机件。()( √ )

19、【判断题】液力偶合器可以提高行驶舒适性,减轻驾驶操作强度,延长机件使用寿命。()( √ )

20、【判断题】车辆在凹凸不平的道路上行驶时,应握紧方向盘,以免方向盘受车辆颠动的作用力而回正。()( × )

21、【单选题】在作业场所安全标志中,警告一些对人有潜在危险的防护措施标志,属于()标志。( B )

A、禁止类

B、警告类

C、强制类

22、【单选题】在作业场所安全标志中,禁止人们不安全行为的图形标志,属于()标志。( A )

A、禁止类

B、警告类

C、逃生类

23、【单选题】汽油的辛烷值越高()越好,汽油号数越大。( C )

A、燃烧性

B、阻燃性

C、抗爆性

24、【单选题】各种车辆均要让执行任务的()、消防车、工程救险车优先通行。( B )

A、运输车

B、救护车

C、清扫车

25、【单选题】场(厂)内专用机动车辆驾驶员安全技术培训应驾驶人员了解厂内运输的特点,事故发生的原因及其危害,()厂内运输安全规程。( C )

A、了解和知道

B、学习和落实

C、熟悉和掌握

26、【单选题】距加油站、消防车库门口和消防栓()m以内的地段不得停放场车。( A )

A、20

B、30

C、40

27、【单选题】《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全法》规定,国家按照分类监督管理的原则对特种设备生产实行()制度。( A )

A、许可

B、核准

C、认证

28、【单选题】溢流阀是属于()。( A )

A、压力控制阀

B、流量控制阀

C、方向控制阀

29、【单选题】以司机手力为动力的转向系统称为(),其中所有传力件都是机械的。( A )

A、机械转向系统

B、液压助力转向系统

C、全液压转向系统

30、【单选题】交通标志识别——这是什么交通标志?( B )

A、禁止超车

B、禁止直行

C、禁止机动车通行

D、禁止向右转弯

31、【单选题】根据以下的叉车仪表选择对应的名称?( B )

A、左转向指示灯

B、发动机转速表

C、发动机正常工作时,水温在80-94度

D、此指示灯常亮机油压力低

32、【单选题】铅蓄电池又称为(),目前被广泛应用在蓄电池场车上。( B )

A、碱性蓄电池

B、酸性蓄电池

C、中性蓄电池

33、【单选题】停车应在道路()或指定的地方。( B )

A、左侧

B、右侧

C、随便

D、慢车道上

34、【单选题】持证作业人员以考试作弊或者以其他欺骗方式取得《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证》的,吊销《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证》,()不得申请《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证》。( B )

A、5年

B、3年

C、4年

D、终生

35、【单选题】安装气缸垫时,应把光滑的一面朝向()。( A )

A、气缸体

B、气缸盖

C、任意

36、【单选题】在距交叉口、道口、转弯处、隧道、危险地段和厂房、仓库()m以内的地段不得停放场车。( C )

A、5

B、10

C、15

37、【单选题】车辆转弯时应保持左右两侧有足够的()。( B )

A、纵向间距

B、横向间距

C、行驶前距

38、【单选题】规定的条件下,柴油冷却至由于蜡晶体出现而呈雾状或浑浊时的温度称为:柴油的()。( B )

A、凝点

B、浊点

C、冷滤点

39、【单选题】四冲程发动机四个冲程的动作顺序是()。( C )

A、进气→作功→压缩→排气

B、进气→压缩→排气→作功

C、进气→压缩→作功→排气

D、排气→进气→压缩→作功

40、【单选题】《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考核规则》对特种设备作业人员年龄的上限作出规定( C )

A、男年龄不超过60周岁,女不超过55周岁

B、男女都不超过55岁

C、男女都不超过60岁

41、【单选题】场(厂)内专用机动车辆应由()管理( C )

A、交通部门

B、公安部门

C、质监部门

D、农机部门

42、【单选题】司机通过操作变速杆,可改变变速器内()的配合关系。( A )

A、各齿轮

B、输入轴

C、输出轴

43、【多选题】离开叉车时应注意()。( ABCD )

A、将货叉下降着地

B、档位手柄置于空档

C、发动机熄火

D、断开电源

44、【多选题】叉车工作中“五不叉”包括()。( ABCD )

A、超负荷或重量不明不叉

B、货物重心超过叉子中心不叉

C、单叉子不叉

D、货物堆放不牢稳不叉

45、【多选题】人的不安全行为中的危险行为、错误动作包括()。( ABCD )

A、人为使安全装置失效

B、冒险进入危险场所

C、设备、工具使用方法错误或不当

D、不安全放置

46、【多选题】《特种设备使用管理规则》规定,()特种设备使用单位应当制定特种设备事故应急专项预案,每年至少演练一次,并且作出记录。( BC )

A、所有

B、设置特种设备安全管理机构的

C、配备专职安全管理人员的

D、配备兼职安全管理人员的

47、【多选题】灭火的基本方法包括:()。( ABCD )

A、冷却法

B、隔离法

C、窒息法

D、中断化学反应法

48、【多选题】《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全法》的目的是()。( ABCD )

A、加强特种设备安全工作

B、预防特种设备事故

C、保障人身和财产安全

D、促进经济社会发展

49、【多选题】自吸能力差的油泵可以通过下列方法提高()。( ABCD )

A、使油箱液面高于液压泵

B、采用压力油箱

C、使用补油泵

D、更换油泵

50、【多选题】场车转向盘转不动可能是由于()。( ABCD )

A、油泵损坏或故障

B、分流阀堵塞或损坏

C、胶管或接头损坏

D、管道堵塞

以上是2021年N1叉车司机模拟考试及N1叉车司机考试软件。支持全国各地区精准N1叉车司机考试试题,支持安全资格证,特种作业操作证,职业技能鉴定等工种题库练习。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