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利用Python绘制一个爱心

利用Python绘制一个爱心效果图:代码部分:import turtle #导入turtle库turtle.pensize(4)#设置画笔像素为4像素turtle.pencolor("red")#设置画笔颜色为红色turtle.fillcolor("pink")#设置填充颜色为粉红色turtle.begin_fill()#开始填充#开始绘制爱心turtle.left(135)turtle.forward(100)turtle.circle(-50,180)#第一个半圆turtle.

2021-03-16 18:16:40 74369 13

原创 实用型的按键扫描函数

在一些例程上的按键扫描函数基本为单按或长按(容易误触)。能不能实现像一些遥控器一样,短按可被识别并输出一次键值,当按键被持续按下超过一定时间后判断为长按,一直输出键值,二者不冲突且不会误触。本代码只使用了简单的计数实现,无需使用定时器等功能。

2023-07-24 14:49:22 219

原创 MSP430F5529LP 最新OLED显示驱动

笔者将STM32上的OLED驱动到了MSP430F5529LP单片机上使用,使用的是软件模拟IIC协议,支持IIC协议接口的OLED屏幕。该驱动支持基本的图片,中文,数字,字符等显示,并改进了中文显示函数。

2023-07-24 14:01:59 174

原创 keil5串口printf重定向使用注意

当我们加入重定向函数后,使用printf仍然没有输出结果,则还需要以下步骤。

2023-07-24 13:37:09 424 2

原创 立创EDA专业版导出交互式Html Bom 焊接实用小工具!!

在焊接时,往往需要看元件对应的参数和位置信息,每次都需要查看PCB和原理图,对于元件位号隐藏的PCB找起来更加麻烦,所以我们可以利用立创EDA专业版非常好用的小工具,可以交互显示各个元件的位置,位号,数值。

2023-07-23 14:13:02 1711 3

原创 【详细教程】App inventor连接阿里云控制设备开关灯等操作实现方法

上一篇文章实现了App inventor接收STM32设备端上传阿里云的温湿度数据等。这篇文章将实现App inventor控制STM32设备端(灯,继电器等)。

2023-04-04 20:09:45 3906 43

原创 【详细教程】App inventor连接阿里云平台(APP显示STM32发来的温湿度数据等)

App inventor连接阿里云平台,实现平台数据的接收和发送。

2022-10-29 17:59:53 12720 107

原创 FPGA实现无极可调分频器(常规分频方法实现)

两个按键(key1选择数码管位数,key2选择数字0-9)可以控制6位数码管的输入数字(0-999999),且该数字即为输出的频率,并且该频率可在一个LED灯上表示。

2022-07-12 23:35:25 440

原创 让51单片机的数码管逐个显示数字2001

51单片机动态数码管逐个显示数字效果效果:2001四个数字逐个显示,且前一位显示的数字不会消失*代码部分#include <reg52.h>typedef unsigned int u16; typedef unsigned char u8;sbit LSA=P2^2;sbit LSB=P2^3;sbit LSC=P2^4;u8 code smgduan[17]={0x3f,0x06,0x5b,0x4f,0x66,0x6d,0x7d,0x07,

2021-04-04 19:44:53 1653 4

原创 利用switch语句制作的抽卡小游戏。

标题:利用switch语句制作的抽卡小游戏。代码//该游戏是使用switch语句开发的数字小游戏,作者:initial.M//抽卡游戏规则介绍:开始一共有16张卡,你和电脑一起抽卡,你可以选择先抽卡或后抽卡。谁最后把卡拿完就赢。注意,每次只能拿1或2或3张卡#define _CRT_SECURE_NO_WARNINGS#include<stdio.h>int main(){ int a; //必输整形 int b; //必输整形 int c; //必输整形 int d;

2021-03-09 22:38:12 1413 5

MSP430F5529LP 最新OLED显示驱动工程,导入可直接使用

将STM32上的OLED驱动到了MSP430F5529LP单片机上使用,使用的是软件模拟IIC协议,支持IIC协议接口的OLED屏幕。该驱动支持基本的图片,中文,数字,字符等显示,并改进了中文显示函数。将该工程文件导入到CCS后可直接使用。

2023-07-24

App inventor MQTT组件aix文件

该文件为MQTT纯组件,需要手动导入到App inventor中使用,内含使用方法。 可用于MQTT协议接入阿里云,onenet等云平台。

2023-03-22

App-inventor-mqtt组件例程

App_inventor_mqtt组件例程,内含mqtt组件,适用于mqtt协议接入阿里云或onenet云平台。 例程为连接阿里云平台,例程连接参数请自行修改,不要连接原参数。 教程链接:https://blog.csdn.net/weixin_55576473/article/details/127580362?spm=1001.2014.3001.5501

2023-03-22

OLED显示DSB18B20温度数据和DHT11温度数据源码

OLED显示DSB18B20温度数据和DHT11温度数据源码

2022-11-13

正点原子ESP8266连接原子云程序源码

使用正点原子ESP8266连接原子云程序源码。

2022-11-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