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MyBatis

(1)Mybatis是一个半ORM(对象关系映射)框架,它内部封装了JDBC,开发时只需要关注SQL 语句本身,不需要花费精力去处理加载驱动、创建连接、创建statement等繁杂的过程。程序员直 接编写原生态sql,可以严格控制sql执行性能,灵活度高。(2)MyBatis 可以使用 XML 或注解来配置和映射原生信息,将 POJO映射成数据库中的记录,避 免了几乎所有的 JDBC 代码和手动设置参数以及获取结果集。

2023-03-28 16:43:52 104

原创 SpringMVC的概念

1、 用户发送请求至前端控制器DispatcherServlet。2、 DispatcherServlet收到请求调用HandlerMapping处理器映射器。3、 处理器映射器找到具体的处理器(可以根据xml配置、注解进行查找),生成处理器对象及处理器 拦截器(如果有则生成)一并返回给DispatcherServlet。4、 DispatcherServlet调用HandlerAdapter处理器适配器。

2023-03-28 13:16:08 66

原创 Spring概述

Spring是一个开源框架,是一个大的容器,说到Spring,就不得不说它的两大核心点,IOC和AOP 简单来说,Spring就是一个轻量级的控制反转(IoC)/依赖注入(DI)和面向切面(AOP)的容器框架。

2023-03-28 00:07:01 67

原创 SSM框架超详细

(1)持久层:dao(mapper)层作用:主要是做数据持久层的工作,负责与数据库进行联络的一些任务都封装在此1.Dao层首先设计的是接口,然后再Spring的配置文件中定义接口的实现类。2.然后可以在模块中进行接口的调用来进行数据业务的处理3.数据源的配置以及有关数据库连接的参数都在Spring的配置文件中进行配置(2)业务层:Service层作用:主要负责业务模块的逻辑应用设计1.先设计接口然后再设计实类,然后再在Spring的配置文件中配置其实现的关联。

2023-03-27 23:42:23 2196

原创 Java八大基本类型

int(整型) 2字节 数据范围是-32768~32767之间。short(短整型) 4字节 数据范围是负的2的31次方到正的2的31次方减1。long(长整型) 8字节 数据范围为负的2的63次方到正的2的63次方减1。float(单精度浮点型) 4字节 直接赋值时必须在数字后加上f或F。double(双精度浮点型) 8字节 赋值时可以加d或D也可以不加。byte(字节型) 1字节 数据范围是-128~127之间。

2023-03-07 23:38:37 70

原创 idea菜单消失

ctrl + shift + A --------------------》然后点action。手欠的一个操作把上面顶部菜单点没了。

2023-02-27 18:52:28 88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