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蓝屏并提示BAD_POOL_CALLER怎么办?

电脑蓝屏可以说是Windows的常见问题,各种各样的终止代码对应着不同的问题。如果你的蓝屏代码显示BAD_POOL_CALLER,这篇文章就是为你提供的。

可能导致BAD_POOL_CALLER蓝屏错误的原因:

1、硬件或软件不兼容

2、过时或错误的设备驱动程序

3、损坏或丢失的系统文件

4、内存错误

5、Windows更新有问题

方法一、扫描硬件更改

1、重启电脑,当看到屏幕上的Windows标志时,再次关机。重复此步骤三次,你将进入自动修复环境。

2、依次选择“高级选项”>“故障排除”>“高级选项”>“启动设置”。

3、点击“重新启动”。

4、重启后,选择最后一次正确配置。

5、右键单击开始菜单,打开设备管理器,点击“操作”标签,选择“扫描检测硬件改动”。

6、重启电脑,看问题是否已经解决。

方法二、更新设备驱动程序

错误或不兼容的设备驱动程序可能导致BAD POOL CALLER蓝屏错误。你可以借助驱动人生,对设备驱动程序进行一键更新,安装适配的驱动。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方法三、执行CHKDSK扫描

运行CHKDSK扫描,可以帮助你查看硬盘驱动器是否有损坏或故障。

1、在Windows搜索栏输入cmd,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2、在黑底白字的窗口中输入chkdsk f: /f,按回车键。(可以将/f替换成其他驱动器的字母)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3、结束进程后,重启电脑。

方法四、运行SFC扫描

运行SFC扫描可以检查系统文件是否损坏或丢失。

1、在Windows搜索栏输入cmd,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2、在黑底白字的窗口中输入SFC/scannow,按回车键。

3、等待该过程完成后,重启电脑。

方法五、卸载可能有问题的应用程序/软件

如果蓝屏错误发生前你有安装新的软件,可以尝试先将软件卸载。

1、点击开始菜单,打开设置界面。

2、点击“应用”。

3、在右侧点击你认为可能有问题的应用程序,点击“卸载”。

以上就是修复蓝屏错误BAD_POOL_CALLER的5种方法。

  • 2
    点赞
  • 1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bad_pool_callerWindows操作系统的一个蓝屏错误代码,表示发生了一个严重的错误,一般与内存管理有关。当系统试图访问一个无效的内存地址时,就会导致这个错误的出现。 bad_pool_caller错误可能由以下几种情况引起: 1. 内存模块故障:某个内存模块无效或损坏,导致系统无法正确访问内存。 2. 软件冲突:某些软件程序冲突或错误操作导致内存管理错误。 3. 驱动程序问题:错误的或过期的设备驱动程序可能导致内存管理错误。 4. 硬件问题:有可能是硬件设备出现故障,例如硬盘或内存损坏。 要解决bad_pool_caller错误,可以尝试以下几个方法: 1. 重启计算机:有时候错误可能是临时的,重启计算机可以解决一些内存管理问题。 2. 更新或卸载驱动程序:更新过时的设备驱动程序,或者尝试卸载最近安装的驱动程序,以排除驱动程序问题。 3. 检查内存模块:对内存条进行测试,看是否有损坏或错误的内存模块,需要更换损坏的内存条。 4. 扫描和修复系统文件:使用系统文件检查工具(SFC)扫描和修复可能损坏的系统文件,以解决软件问题。 5. 检查硬件设备:检查硬盘和其他硬件设备是否正常工作,可能需要修复或更换有问题的硬件。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上述方法无法解决bad_pool_caller错误,建议向专业的计算机技术支持人员寻求帮助,以避免进一步的错误和损坏。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