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vue中,代码块显示mermaid代码,点击按钮将代码转为相应的流程图,否则,将流程图转为代码

【代码】vue中,代码块显示mermaid代码,点击按钮将代码转为相应的流程图,否则,将流程图转为代码。

2024-02-26 15:33:41 137

原创 js实现在代码块中,上部分为代码语言与复制按钮,不会随着下部分代码的横向滚动而滚动

【代码】js实现在代码块中,上部分为代码语言与复制按钮,不会随着下部分代码的横向滚动而滚动。

2024-02-06 15:10:03 92 1

原创 vue中树形控件,添加全选节点,勾选全选节点,其他节点设为禁选,取消全选节点,其他节点正常,且不改变各个节点的勾选状态

【代码】vue中树形控件,添加全选节点,勾选全选节点,其他节点设为禁选,取消全选节点,其他节点正常,且不改变各个节点的勾选状态。

2024-02-01 11:38:06 140 1

原创 vue中,markdown展示流程图,使用Mermaid

【代码】vue中,markdown展示流程图,使用Mermaid。

2024-01-11 11:16:43 622

原创 vue预览文件,文件太大,添加加载过程进度条,优化用户体验

首次加载百分比与浏览器加载是对应的,但是之后加载因为已经有了缓存,加载的会更快,这个方法还未解决有了缓存的加载百分比,会导致与首次速度一样。只能从浏览器获取加载数据,(已加载)/(总大小)=加载百分比。

2024-01-09 15:44:47 503

原创 vue在线预览pdf文件,放大缩小,跳转至某页功能实现

引入vue-pdf与pdfjs-dist插件就报错,经查阅发现是版本兼容问题,最后重新安装vue-pdf:4.2.0版本,pdfjs-dist:2.5.207版本。实现pdf预览及一些功能,参考如下。

2024-01-05 11:08:59 694 1

原创 vue中将接口返回的数据中的代码块展示,在代码块右上角添加复制按钮,md的格式

【代码】vue中将接口返回的数据中的代码块展示,在代码块右上角添加复制按钮,md的格式。

2023-12-27 14:18:22 748 1

原创 vue中input点击ctrl+enter换行,enter发送

【代码】vue中input点击ctrl+enter换行,enter发送。

2023-12-20 16:42:02 743

原创 vue在线查看docx,pdf,txt,md文档

查看docx与pdf。

2023-10-31 11:49:15 480 1

原创 前端实现解析md样式

【代码】前端实现解析md样式。

2023-10-31 11:36:25 81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