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买卖股票的最佳时机——力扣121题

买卖股票的最佳时机

2022-12-29 16:00:07 335 1

原创 买卖股票的最佳时机 II——力扣122题

给定一个整数数组 prices ,其中 prices[i] 表示某支股票第 i 天的价格。在每一天,你可以决定是否购买和/或出售股票。你在任何时候 最多 只能持有 一股 股票。你也可以先购买,然后在 同一天 出售。返回 你能获得的 最大 利润 。输入:prices = [7,1,5,3,6,4]输出:7在第 2 天(股票价格 = 1)的时候买入,在第 3 天(股票价格 = 5)的时候卖出, 这笔交易所能获得利润 = 5 - 1 = 4 。在第 4 天(股票价格 = 3)的时候买入,在第 5 天(

2022-12-28 15:59:47 199

原创 力扣1046-最后一块石头的重量

有一堆石头,每块石头的重量都是正整数。每一回合,从中选出两块 最重的 石头,然后将它们一起粉碎。

2022-12-27 15:56:36 84

原创 Mybatis实现JsonObject对象与JSON之间交互

除去这些基本的字段对应,如果我们有一个JSONObject属性的字段需要与数据库中json格式的数据进行交互,此时我们就需要新创建一个类,将数据库中json格式的对象映射为Java对象,也可以使用Mybatis对JSONObject对象进行映射,将其在数据库中以json格式保存。

2022-12-26 17:25:05 1766 1

原创 Java 面向对象

Java面向对象,对象的抽象,构造函数,封装、继承、多态

2022-11-27 22:36:48 217

原创 Java中深拷贝与浅拷贝

浅拷贝是按位拷贝对象,它会创建一个新对象,这个对象有着原始对象属性值的一份精确拷贝。如果属性是基本类型,拷贝的就是基本类型的值;如果属性是内存地址(引用类型),拷贝的就是内存地址,因此在浅拷贝中,克隆对象只会赋值原始对象的值类型成员变量(基本数据类型),而引用数据类型也只是赋值了一份原始对象的引用变量的地址。​ 浅拷贝。

2022-11-23 14:20:11 393

原创 方法的重写与重载

方法的重写(Override)与重载(Overload)

2022-11-18 12:09:05 187

原创 JAVA中方法的值传递

对于任何一种编程语言而言,明白其方法中参数的传递方式是写好一个方法的关键

2022-11-16 18:51:57 1155

原创 JAVA中的方法

JAVA中的方法,包括有返回值和无返回值的方法。

2022-11-15 23:13:00 151

原创 变量与数据类型

对于任何一种编程语言,对于变量进行操作都是不可避免的,操作变量是编程语言的重要功能之一。在Java中一共有 8 种基本类型(primitive type),其中有4种整形、2种浮点型、1种用于表示Unicode编码的字符单元的字符类型char和一种用于表示真值的boolean类型。

2022-11-14 23:50:41 183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