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简的博客

分享自己在编程开发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方法

  • 博客(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Nginx配置文件详解

Nginx(engine x)是一个轻量级的开源Web服务器软件,也可用作反向代理、负载均衡器和HTTP缓存。它的特点是占用资源少,能够处理更多的并发连接,具有高扩展性和高可靠性,因此被越来越多的大型网站所使用。Nginx采用事件驱动、异步非阻塞的方式来处理客户端的请求,支持HTTP、HTTPS、SMTP、POP3、IMAP等协议。同时,Nginx还集成了许多常用的功能,例如:反向代理、负载均衡、动态HTTP重写、访问控制、FastCGI接口、HTTPS加密等等。

2023-06-24 16:11:33 1136

原创 如何在Spring官网中下载文档

快速准确的在Spring官网中下载文档

2023-06-18 16:54:24 844 1

原创 如何在SpringBoot中设置RedisTemplate的序列化方式

第一种方式:采用自动序列化的方式,会将类的class类型写入json数据中,一并存入到Redis数据库当中。会带来额外的内存开销。第二种方式:采用手动序列化的方式,需要我们手动序列化java对象与json对象。不会带来额外的内存开销。

2023-06-17 22:53:14 2016 1

原创 Linux系统中使用yum命令安装软件的详细教程

使用yum命令可以方便地安装、更新、卸载软件包,同时也可以管理软件包的依赖关系。

2023-06-12 20:57:57 7866 1

原创 如何实现Redis安装与使用的详细教程

Redis是一种高性能键值存储数据库,被广泛应用于Web应用程序中。本教程中将详细讲解如何从源代码编译并安装Redis,以及如何在Windows系统上与Linux系统上配置和使用Redis。

2023-06-08 22:57:41 8869 1

原创 使用VMware Workstation配置Linux虚拟机的固定IP地址、快照和克隆

本文将介绍如何在VMware Workstation中配置Linux虚拟机的固定IP地址和快照。首先,我们将讨论如何为Linux虚拟机分配静态IP地址和DNS服务器,以确保该虚拟机的IP地址不会在重新启动后发生变化。接下来,我们将介绍如何使用VMware Workstation创建虚拟机快照,以便在进行实验或测试时能够方便地恢复虚拟机到先前的状态。

2023-06-06 20:41:28 779 1

原创 MySQL(8)主从复制详细过程

MySQL主从复制是一种数据同步技术,将一个MySQL数据库从一个服务器(称为主服务器)复制到其他服务器(称为从服务器)。在这个过程中,主服务器(master)将写操作记录在二进制日志中,并将日志传输到从服务器(slave),从服务器(slave)则将其重做,保持与主服务器(master)数据的同步。MySQL支持一台主库同时向多台从库进行复制,从库同时也可以作为其他从服务器的主库,实现链状复制。MySQL主从复制是MySQL数据库自带的功能,无需借助第三方工具。

2023-06-04 11:30:54 762 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