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mysql在命令提示符切换版本 使用mysql -uroot -p -P3307 端口前面是大写p不要写错了。

使用mysql -uroot -p -P3307 端口前面是大写p不要写错了。

2023-10-30 21:48:14 43 1

原创 EA画时序图

点击生命线上的位置即可添加激活条,并通过拖拽调整激活条的大小和位置,以表示对象的活动时间。使用“Lifeline”工具可以在时序图上添加参与者,点击画布上的位置即可创建一个生命线。使用“Message”工具可以添加消息,点击生命线上的位置即可添加消息的起点,然后拖动鼠标到目标位置添加消息的终点。在工具栏上选择适当的工具,如“Lifeline”(生命线)、“Message”(消息)等,开始绘制时序图。在项目浏览器中选择要添加时序图的包或元素,右键点击并选择"Add Diagram"(添加图表)。

2023-06-25 19:38:33 2420

原创 android studio 引入高德地图显示白屏或者黑屏问题

在高德地图api申请一个就可以了,在AndroidManifest.xml中加入 <application> </application>中。对于导航白屏,语音播报啥的都好着呢,但是就是地图上不显示。各种原因都想了始终没有想到我之前关闭了硬件加速,真不知原来导航和硬件加速有关系。清单文件中把硬件加速打开:android:hardwareAccelerated="true" 就好了。2.so文件不对,最简单的解决方法,下载一个高德地图的demo然后复制粘贴就可以。

2023-05-30 15:57:24 1398 2

音乐播放器 音乐播放器音乐播放器

音乐播放器音乐播放器音

2022-11-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