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阿里云添加二级域名并使用宝塔面板+nginx添加反向代理

假设我们云服务器上8899端口有程序运行,我们需要访问192.168.1.1:8899才能访问到,这时如果我们分享这个程序给小伙伴,直接把192.168.1.1:8899 丢到网络上是不太安全的(这也太丑陋了吧)我们可以想象,访问io.eliauk.fun 其实就是在访问192.168.1.1 ,而且我们知道当我们不加端口访时,浏览器会默认访问80端口。反向代理, 添加代理,跳出弹窗,名称乱填,目标URL, 醒目一点,不要填错,最后提交,添加成功。首先点击网站,可以看到我们添加好的网站。

2023-12-07 11:01:12 482 2

原创 【无标题】

binding标签用于指定 Gin 框架在绑定请求参数时应用的验证规则。通过在结构体字段上添加binding标签,你可以定义字段的验证规则,确保请求参数满足预期的条件。以下是一些常见的binding"required": 该标签要求字段在请求中必须存在,否则绑定过程将返回错误。"min"和"max": 用于验证数字类型字段的最小和最大值。"len"和"min": 用于验证字符串类型字段的长度。"email": 用于验证邮箱地址。"url": 用于验证 URL 地址。这些是一些基本的binding。

2023-12-05 17:35:47 51 1

原创 【Go 语言中的List、Map、Set】

在 Go 语言中,切片和映射通常用于替代传统的 List 和 Set,因为它们提供了更灵活、更强大的功能。如果需要 Set 功能,可以使用映射的键作为元素,值可以设为任意非关心的类型,例如。但是,Go 提供了切片(slices)和映射(maps)等数据结构,可以用来实现类似于 List 和 Set 的功能。映射是一种键值对的集合,也被称为字典。映射可以用来实现类似于 Set 的功能,因为键是唯一的。作为值的类型,因为它是零大小的,占用的空间极小,而我们实际上只关心键的存在与否。

2023-11-22 16:48:14 92

原创 StringBuilder 删除最后一个字符的方法

菜鸟记录

2022-09-14 23:10:16 8893 3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